曲靖拼团购房134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曲靖市举行9月32个重点项目开工!总投资123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9-19 08:38:48

来源: 珠江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全市2018年9月现场观摩活动中,32个重点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123亿元。

李文荣、朱兴友、朱德光、尹向阳、吴朝武、袁顺钦、张长英、朱党柱、王刚、唐开荣、年丰等领导出席麒麟区主会场开工仪式,其他县(市、区)和曲靖经开区设分会场。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云南金田阳光小商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麒麟区北关小学新校区、两江公园、湖畔家园、麒麟区第二人民医院六个项目的建设现场,分别参加了各个项目的开工仪式。

本次共集中开工重点项目32个,总投资123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12.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7个、总投资77.2亿元,基础设施和房地产项目10个、总投资29亿元,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9个、总投资12亿元,农业和新农村项目6个、总投资4.8亿元,这些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涉及面广、影响度高、带动性强。曲靖市将进一步强化项目支撑,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形成重点项目滚动推进、梯次建设的良好格局,保持固定资产投资平稳较快增长,促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在麒麟区主会场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还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曲靖经开区党工委主要领导、经发局局长,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发改局局长,市纪委、市监委分管联系领导,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麒麟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有关街道和区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

责任编辑: Editor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