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228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麒麟嘉园·潮尚街举办2014云南首届极限运动嘉年华

麒麟嘉园·潮尚街举办2014云南首届极限运动嘉年华

发布时间: 2014-05-18 14:53: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昨日下午2点 2014云南首届极限运动嘉年华在麒麟嘉园·潮尚街隆重举行。现场,来自各国的极限运动知名选手精彩的绝技表演给观众献上了一份精彩的视觉盛宴。

现场活力四射的拉拉队

来自各地的极限运动高手成为焦点, 滑板、自行车,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充满挑战的高难度动作,疯狂无畏的特技表演轮番轰炸你的眼球,持续迎来了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为了体现选手们的超高绝技,极限爱好者们自愿在炎热的烈日、滚烫的地面上排列躺着,挑战选手们的极限,滑板和自行车从他们上空一次次跃过,一幕幕惊险的动作撞击着观众们的眼球,尖叫声、呐喊声、再一次袭击而来。左拧右拐的车把,飞旋翻转的车身,腾空飞舞……对极限运动者来说,这些都是他们必备的绝技。

尽管天气如此炎热,也丝毫没有降低观众们的激情。

麒麟嘉园因地理位置优越,蓄势已久的市中心黄金产权街铺,得到了曲靖众多投资者的青睐,今天更是迎来众多置业者的光临,当然如此的商铺绝对投资首选。

小贴士

麒麟嘉园·潮尚街位踞曲靖城市黄金走廊——麒麟东路,距离麒麟花园1.5公里,是麒麟嘉园项目的商业部分。它以云南独有、曲靖唯一的潮流运动街区定位,服务滇东地区逾50万潮流运动消费客群,以极限运动公园、潮流饰品、运动器械及服饰、户外用品、时尚休闲(美容美发、健身美体)、主题酒吧、咖啡吧、KTV、电玩城、餐饮、生活便利店等业态组合,打造曲靖首个潮流运动街区。

 

责任编辑: cao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