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234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海南的最新落户政策会都楼市产生什么影响

发布时间: 2019-11-30 21:33:57

来源: 网络

分类: 国内动态


  自2018年422最严限购令颁布以来,海南一直以“壮士断臂”的决心表示要去地产化,无论从限购政策方面,还是2019年3月25日,宣布有偿向回收存量商品住宅用地,调控是愈发持续趋紧,都被视为决定去地产化的决心。

  但就在10月25日突然传来消息,海南省发布《海南省新一轮户籍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其中宣布取消本省(除三沙外)的落户限制,综合此前的限购和人才政策,也就是说,大专以上学历,落户后即可买房。

  昨天又出了一条看似重磅

  但好像又没什么意思的消息

  海口落户出新政策

  《海口今起实施省内外居民落户新政!租房、取消结婚登记满一年限制》

  原本那个值得骄傲的“海口户口” 也就只是让我们开心了那么一小段时间,什么“引进百万人才”到“大专人才落户”,再到“落户新政策”,就好像给了我们一颗糖再连接打了几巴掌,糖一口没吃到不说,还给打掉了!

  这个时间点出海口落户政策不会是看中了每年冬天要上岛的外省朋友?事实上,在新政出来前,海南落户相当困难。

  海口、三亚两市要在有合法稳定住所的前提条件下,还有有五年社保,才可以落户,相比其他地市实行积分入户,需要的时间更长。一些想在海南本地生活发展的刚需,需要更长时间去落户买房。最要紧的是,自2018年出台的海南楼市调控不断加码更加严苛。

  非海南户籍如果想在海南买房,至少要两年个税或社保,还要七成以上的首付。不仅如此,海南购买一套房后想出售,住房不满5年禁止交易。不过,自通告颁布后,落户海南简单变容易后,今后以海南户籍居民的身份买房就自由多了。

  海南放开限购,其实对海南并没任何好处。

  海南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气候环境资源在国内来看,得天独厚,太了。也是吸引购房者关注的主要原因之一。市场决定价格,一旦放开限购,短期内释放的大需求,限购期间被抑制着的需求会井喷,直接导致房价上涨。绝对让市场价格走向短期内的至高点。那对本地刚需和想要在海南落地生根的“新闯海人”而言是个致命的打击。对于海南将会造成人才流失,不利于良性发展。

  只要有利好政策出台,最先闻风而动的必然是炒房客。这一点雄安新区的先例已经证实。虽然房地产是海南不可或缺的支柱产业。好在海南即便这次政策放松,还是在坚持“房住不炒”主基调下。实际上,当下海南出台的每一轮政策,取消落户限制等都也是为了更好的吸引人才、发展产业。建议大家都先站在自贸区发展的视角观察,不必太带入房地产行业。


责任编辑: mengxiang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