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80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怎么贷款买房?办理程序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8-01-18 15:28: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如何用公积金借款买房,借款买房是跟着人们消费观念的改变而兴起的,预付未来收入进步现实付出才能,公积金借款比较商业借款在利息上有绝对优势,下面咱们看就来看一下处理公积金借款的程序有哪些。

一、处理住宅公积金借款的程序:
  (一)借款人请求住宅公积金借款需求向市住宅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书面请求,填写住宅公积金借款请求表并照实供给有关资料。
  (二)市住宅公积金管理中心担任借款人资历、担保人资历、借款额度和借款期限的检查及合同的填写赞同后,借款人与中心签定相关合同或协议,并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则处理保险。
  (三)借款手续处理结束后,市住宅公积金管理中心给银行签发准予借款告诉书,银行接到借款告诉书后处理借款,并将借款划入开发商在银行开立的指定账户。
  在这里要特别提示购房者,处理公积金借款的前提是公积金账户中有余额,所以如果您将来要买房,最好现在不要动用公积金,不然余额为零是无法处理公积金借款的。
  二、如何用公积金借款买房,需求提交哪些资料?
  借款人直接向住宅资金管理中心提出借款请求,受托行业可依据需求,代为搜集借款人请求资料,统一交住宅资金管理中心审阅、审批。需求提交的资料主要有以下几个:
  (一)借款人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家庭财产和收入证明;
  (二)合法的购(建、修)住宅合赞同向书、协议或其他批准文件;
  (三)典当物或资物清单、权属证明以及有处分权人赞同典当或资押的证明;有权部分出具的典当物评价证明;确保人赞同供给确保的书面文件和确保人资信证明;
  (四)所购住宅全部价款30%以上的用于住宅的首付款的证明;
  (五)有住宅资金管理中心认可的财物作为典当或质押,或有满足代偿才能的单位或个人作为确保人;
  (六)住宅资金管理中心规则的其他条件。
  购房者及所在单位接连交纳住宅公积金不少于六个月或许累计不少于两年就能够请求住宅公积金借款了,处理公积金借款购房后,借购房者能够依据自己公积金的交纳状况,到银行进行测算,就可得知借款的金额和每月还款数额。再依据公积金的数额和未来收入的状况挑选适合自己的还款方法。

责任编辑: Edito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