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1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山东:房企建“租赁房” 租户同享公积金与落户政策

发布时间: 2018-01-18 00:00:00

来源: 齐鲁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日前,山东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记者获悉,2018年,山东将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尤其是大力支持企业建“租赁房”,推行租房提取公积金、办理居住证、落户、子女入学等优惠政策,让群众少为“房”发愁。

住所供给方面,租借住所将增加供给。环绕贯彻执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速培养和展开住所租借商场的施行定见》,会议提出,大力展开住所租借商场特别是长时间租借,建造住所租借归纳效劳渠道,盘活存量住所,满意多样化住所需求。培养专业化、组织化租借企业,支撑首批32家国有企业展开长时间租借业务。经过支撑房地产企业在开发项目中自我克制必定份额用于租借,支撑将商业用房、写字楼、工业厂房等改建为租借住所,支撑人才集聚的企事业单位、工业园区利用自用存量工业用地,在契合相关规划前提下建造人才公寓(单位租借住所),增加租借住所有用供给。推广租房提取公积金、处理寓居证、落户、子女入学等方针,鼓舞新市民经过租房处理寓居需求。会议还提出,有条件的城市结合实际,探索展开共有产权住所。
  住所保证方面,多渠道保证基本需求。会议提出,施行棚改攻坚三年方案,本年开工84.33万套,基本建成23.72万套,2020年基本完成现有城市棚户区、城中村和城市危房改造。加速公租房竣工分配,年末前基本完成列入国家方案开工建造的公租房分配。完善公租房租借补助方针,优先保证环卫、公交等职业困难集体,将新就业无房员工、外来务工人员归入保证规模,低保、低收入住所困难家庭应保尽保。优化安置房和公租房规划布局和户型规划,进步工程质量,加速配套设备建造,改进周边环境和公共效劳条件。别的,持续推动老旧住所小区整治改造,方案开工40万户,改进居民寓居环境。
  房地产调控方面,坚持调控方针连续性稳定性。会议提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完善促进房地产商场平稳健康展开的长效机制,强化市县政府主体职责,因城施策、精准调控,防范化解房地产风险。坚持满意首套刚需、支撑改进需求、遏止投机炒房,严格执行产品房、二手房买卖合同网签存案和购房资历审阅准则,执行差别化信贷税收方针,设区市主城区和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县市约束住所转让,并当令采纳认房认贷、限贷、限购等措施。实施新建产品住所价格申报或存案准则,鼓舞棚改、拆迁实物安置,撤销货币化安置奖赏。合作国土部门,完善产品住所库存情况与住所用地供给挂钩机制,改进土地出让方法,防止高价地推涨房价。坚持高压严查态势,严厉打击开发企业和中介组织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