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7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金地集团

发布时间: 2013-10-06 15:41: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金地集团初创于1988年,1993年开始正式经营房地产。2001年4月,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金地集团秉承“用心做事,诚信为人”、“以人为本,创新为魂”等“金地之道”的企业精神,并逐步形成了地产开发业务的核心竞争优势。

金地集团已经建立以上海、深圳、北京为中心的华东、华南、华北的区域扩张战略格局,并已成功进入武汉市场。金地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在深圳,开发了金地海景花园、金地翠园、金海湾花园、金地海景•翠堤湾、金地香蜜山;在北京,开发了金地格林小镇、金地国际花园;在上海,开发了格林春晓、格林春岸项目。截止目前,正在和即将启动的有格林世界、未来域两个项目。

2007年8月22日,金地集团通过和中天房产合作的形式一起开发杭政储2007第24号、25号地块,此外金地集团还拍下了位于此地块边缘的杭政储2007第41号地块。目前,该三地块的案名定为:金地.自在城。

据金地集团杭州公司副总经理胡海波介绍:金地集团一直想进入杭州,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这一次和中天公司的合作可以说是一个契机。胡总还说:目前的房地产市场局势并不明细,我们也不愿去违背市场,但是作为一家长期从事房产事业的企业,肯定希望在这个行业长久发展。杭州是浙江的一个缩影,2001年之前,三墩板块还是比较荒凉的,而这几年已经发展的很好,可以说三墩只是大城西板块的一部分。地铁2号线规划的起始站从原来的勾庄挪到了瓶窑片区,这说明政府对城市规划范围在扩大。地铁的开通会让人们的心理距离缩短。这一带的商业中心正在逐渐形成,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

5月28日,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正式对外发布《2008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报告》。金地集团凭借良好的业绩荣获08年沪深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的第四名,与万科、保利、招商共同跻身第一梯队,同时还荣获盈利能力10强之第三名。金地集团董事、董事会秘书郭国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的专家及其他上榜企业代表就"房地产企业的价值"进行了主题研讨。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评测报告是中国房地产评测中心,首次对2007年沪、深、大陆在港的三地房地产上市公司年报进行综合分析,并经过专业科学的分析论证而最终测评出《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20强》榜单。此外还推出: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30强,大陆在港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20强,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盈利能力10强,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成长能力10强等一系列排名榜单。此次发布的榜单不仅是完全非盈利性的,更是采用多种客观的公开数据、科学的多元分析方法进行交叉分析,从主观动机和客观手段上有力的保证了报告结果的权威性,为行业的从业人员、政府宏观政策的制定提供了科学的决策依据。

7月23日备受关注的上海赵巷镇特色居住区10号地块,拍出了30.48亿元的高价,被金地集团收入囊中,创下了今年土地拍卖价格的新高,成为上海年度新“”。

责任编辑: q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