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39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外地人!选择来曲靖买房呢?

发布时间: 2018-09-18 14:08:25

来源: 曲靖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幸福指数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享受生活成为更高层次的精神追求。


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外地人选择在曲靖买房,其中表现最为突出有西藏、四川、贵州、沿海及东北区域。这些外来购房者也帮曲靖房地产市场的热度添了一把火。


那么,为什么外地购房者会选择在曲靖买房呢?下面由曲靖楼盘网小编问您分享曲靖的优势如下:


一、曲靖的气候,当然也是云南的气候;


二、曲靖房价不高,这对外地购房客来说,是一个惊喜;


三、高铁修好后,交通更加便利;


四、曲靖十大宜居城市,这张名片也深深吸引他们;


五、曲靖发展潜力大:我国城市规模等级划分的标准为:人口在100万以上为特大城市,50万到100万为大城市,20万到50万为中等城市,20万以下为小城市。


目前,曲靖市主城区人口近60万人,已跻身“大城市”行列,2010年,曲靖完成生产总值1005.5亿元,跨上了千亿台阶。成为云南省产值第二个突破千亿元大关的城市。


今后,曲靖市将以珠江源大城市为龙头、县城为中心、小城镇为支点,按照控制面积1000平方公里、建设面积450平方公里、城市人口300万人的规模,规划建设现代山水珠江源大城市。珠江源大城市建设中,将坚持“东控、西进、南拓、北延、中提”的思路,按照东至麒麟珠街、沿江,西至马龙小屯,南至麒麟温泉,北至沾益天生桥的控制范围,构建以快速路、主干道、次干道、支路、立体交通为一体,功能明确、级配合理的城市道路网络体系。到2020年,曲靖将发展成中心城区100平方公里、100万以上人口的特大城市。


还有我们常说的待客之道就是吃好玩好。游在云南,吃在曲靖早已经成为了曲靖的一张旅游名片,除此之外,宜居曲靖早已经给了这座城市一个全新的概念。


曲靖,当之无愧的滇黔锁阴,云南出省入滇的交通枢纽。


宜居、低房价、不限购、不限贷、美食、朝发夕至连接全国一线城市的交通,你还不心动吗?


宜居曲靖、美食曲靖、魅力曲靖欢迎你!

责任编辑: Editor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