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79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楼市传来好消息!房产税征收已成定局,你期待的房价真的会跌吗?

发布时间: 2018-09-16 09:20:23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最近的楼市可以说得上是变幻莫测,但唯一没有变的就是高房价,在过去人们认为只要买了房子就会增值,不会贬值,增值只是时间问题。但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房产税出台时间和房价涨跌的议论议论纷纷,有人说房产税来了,现在买房的同志们还需坚持一下,等出台之后,房价肯定会将的,但还有部分人说,房产税暂时不收了,房地产商场还能再火几年。

  都说房产税的征收是遏止房价上涨最有用手法,但是为什么政府又会推迟房产税的征收呢?有人说房产税的立法和征收是一项复杂度极高、牵涉利益面极广的系统性工程,履行期间的任何行动都需求慎之又慎,需求在各方面条件都老练安稳的状况下才能开端征收;也有人说出台房地产税一项重大的利益联系的调整,不同的人总是会以不同的方法来保护其利益,来赞同或对立房地产税的出台。但不管怎么样,房产税的征收都是毋庸置疑的,仅仅是时间上的问题。炒房如炒股个股布局上,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股,而且我每天圈子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30%以上的票,例如:8月6号提示大家买入的腾信股份,次日直接涨停板,最高收益43%,对于30%以下的票,我不屑一顾!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 ,等待下波机会了,本周金股已经发布,公重諕(把头论股)中自行看!

  但房产税的征收真的会遏止房价的上涨吗?实际上早在6年前,上海和重庆就首先成为了征收房产税的试点城市,但是我们细数房产税征收的这6年来,上海和重庆的房价有下降吗?很可惜,并没有!所以说房产税的征收仅仅冲击那些具有出资性购房目的人,并不能直接让房价下降,甚至还有可能成为房价上涨的理由。像之前香港征收房产税时,就使得房价越炒越高,所以也不扫除我国的房产税征收后会重蹈香港的覆辙。

  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当房产税征收正式出台后,本来手中有多套房的人为了防止少交税,自然会将手中剩余的房产出售,卖房者就会将房产税直接转移到买房者的购房本钱中,直接的导致房价的上涨,让真正想买房的人压力更大。不仅如此,房地产税的征收对于那些买起房的人而言也变成了更重的担负,许多人因为买不起房而挑选租房,但由于房产税的征收,房东自然会将这笔征收的费用算入租金中,自然租金就会上涨,反而让买不起房的人担负更重。

责任编辑: Editor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