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72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现在在三四线城市买房合适吗?

发布时间: 2018-09-01 09:56:40

来源: 曲靖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一二线城市房价受到调控,且调控政策日益收紧。不少投资者把方向转向三四线城市中来,近两年这样的趋势日趋明显。所以,不少投资者就提出了疑问,现在在三四线城市买房合适吗?

现在在三四线城市买房合适吗?小编在网上看过一篇文章,文章大体内容就是说三四线楼市的寒冬已经来临,二手房市场无人问津。 原因之一是一二线城市楼市调控过于严格,炒房客无处下脚只好转战此处,将房价炒高;原因之二是近期棚户区改造货币安置,棚户区改造居民拿着大量超发的货币,又没有好的投资项目,于是又是一顿买买买,生生将房价炒起来了。

所以三四线房价终究是水分太大,没有含金量。当调控力度继续加大,三四线需求减弱,炒房客抛房走人,开发商见好就收。当本地人需要卖二手房的时候,才发现房子卖不出去了,虽然房价表面上还在涨,但是买房的只剩下极少数本地刚需,需求量大大降低。与之对应的房源却是源源不断,造成有价无市的境地。

如今三四线的炒房客已经离场,只剩下一栋栋高价房。有钱人赚够了当然不会在这里买房,反倒是真正的本地刚需又买不起了。再加上一二线城市人才新政不断,又吸引了一大批人,三四线楼市更是雪上加霜,去库存遥遥无期。由此可以预见,三四线城市高房价可能支撑不了多久了。

小编觉得这个说法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截止目前,全国已有100个城市新建住宅销售均价超10000元平方米。其中三四线城市近年来房价涨势最大,2018年一季度新房销售均价,同比上涨8.7%。房地产市场调控房价越调越高,买房越来越难的问题并没有得到任何转变。三四线城市房价纷纷破万已成常态。

但这也只是相对于大部分三四城市来说。其他城市小编不了解,但是云南这座城市小编是再了解不过了。说道去库存,云南昆明近两年的房价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真正是一天一个价,蹭蹭往上涨,中国旅游名地大理、丽江、西双版纳等地都还未达到实际去库存。而调控政策也相继在昆明、大理实行,但小编了解到,昆明、大理的房价还是在持续升温,这说明什么呢?调控政策没起到作用吗?情况并非如此。云南的气候决定了云南的宜居环境,调控政策并没有压制住云南宜居的事实。而小编所在的这个城市—曲靖则有所不同了。

2016年曲靖去库存财政给予200元/㎡的补助,至2018年初曲靖房地产去库存388万平方米,同比增4.58%,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04%。曲靖房地产购房奖励补助政策也于2018年6月30日到期。直至2018年9月份,曲靖房价也是保持稳步上升。

所以现在在三四线城市买房并不是不可以,而是看你如何选择。到此大家对现在在三四线城市买房是否合适有什么见解呢?

责任编辑: Edito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