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54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曲靖买房攻略!曲靖市现房均价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8-21 12:09:28

来源: 曲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至今,外地人来曲靖买房的比重越来越大,2018年上半年曲靖60%的房源是被外地人购买的。这样促进了曲靖房地产业的发展。好多外地朋友更偏向于曲靖现房。于是询问曲靖现房均价大概是多少的朋友也是很多的。

曲靖现房均价大概是多少呢?这个问题还是得回归到曲靖市的片区去,曲靖将形成中心城区“三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区”的格局。三区是指沾益、马龙、麒麟三大区,麒麟区一直是曲靖市中心区,近年发展起来的是沾益和马龙两个区。


麒麟区的房价对比整个曲靖尤为突出,曲靖市2018年房价破8000+的起始点就是麒麟区中心区,麒麟区四个片区的现房均价均在4200左右;其中比较热门的当属南片区,寥廓山就坐落于南片区,不仅环境好,人流量也相对其他三个片区较大,适合居住。

经开区正处于发展阶段,现房相对较少,均价3800上下。目前在建楼盘有双手之数,但那也是期房的范畴。现房中剑桥中心的房价也就3200左右。可谓曲靖最低。

沾益区近年的房价也是飞跃性的上涨,目前现房均价4000左右,现房也比较集中于沾益区。这里也是别墅聚集地之一。毕竟曲靖北站高铁站、国家级湿地公园西河公园就坐落于沾益区。


马龙区的房价相对较低,目前现房还未统计。马龙区主要以养老、教育为主。对于房地产来说就是教育地产以及养老地产。所以未来的房价也不会低。

麒沾马规划正在进行,目前迅速的发展的就是经开区、沾益区、高新区、麒麟区。相信马龙区的发展也快了。

关于曲靖现房均价的问题就分享这么多了。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加小编微信czj15912180820来咨询哦。

责任编辑: Edito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