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5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商铺,2018曲靖投资的主流商机!

发布时间: 2018-07-07 08:31:46

来源: 曲靖万乐城

分类: 本地楼市


近些年,人人都在琢磨,怎么能让口袋里有限的银子多生出几个“崽”来若想要让钱生钱,现代化的投资理念固然不可少。


很多人在试过各种理财产品后才蓦然发现,投资商铺是少有跑赢CPI投资方式之一,但让很多人不解的是,买商铺并不像自己想象中容易,那么商铺投资凭何被称为地产经济“守望者”?

商铺是目前较稳定的投资渠道,在目前投资市场下,投资渠道主要是,储蓄、炒股、基金、黄金、收藏品、住宅等,储蓄风险虽低,收益也低,股市、期货、基金收益较高,但风险大,商铺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出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当老板。

商铺造就了多少富豪,使多少人从一文不名,到富甲天下。从这个意义上说,商铺是造就奇迹的魔术。促进了多少人的生活,在交换与交易中,解决了多少人的问题。有人曾说,好的商铺是最大的慈善。

选择商铺,邻居不可小觑,大品牌具有超大号召力,紧邻大品牌,就等于拥有了它的客源。

万乐城一期商铺地处云南省曲靖市经开区核心CBD位置,是经开区的政治、文化、经济中心区所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涵盖沿街商铺、风情商街、高端商业独栋、空中商务公馆、SOHO等现代商业业态,是曲靖第一个真正意义的高品质城市综合体。

紧邻万达广场、冯家冲小康城等成熟社区,朝阳小学、曲靖医专、曲靖师范大学等各大名校,醇熟住区,人财济济。

区域繁华交汇,多层次利好叠覆,坐享醇熟商圈,紧邻交通要道,繁华财富咫尺之间,满足不同品类经营需求,帮您获取更多财富!

责任编辑: qjloupanwangbianji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