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220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昆明五华区2000套公租房开始分配

发布时间: 2017-04-18 16:39:24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7日,昆明市五华区召开2017年合心园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新闻通报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月五华区合心园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已基本竣工,共计2000套房源将于4月17日至4月28日由区保障性住房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合心园公共租赁住房的房源户型确认。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五华区各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窗口或登录昆明安居网进行申请,实地了解户型、参观样板房

据介绍,合心园是由昆明市五华区科技产业园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市级统建林家院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项目位于云冶路中段,林家院居民小组旁,紧邻云铜生活区和博众花园,属于五合心园公共租赁住房华科技产业园范围内。项目周边51路和189路在小区附近有站点停靠,毗邻西北部客运站,交通便利。周边幼儿园、小学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配套齐全,附近设有农贸市场,能满足租户入托入学、看病就医等需要,生活便利。

合心园项目可分配的公共租赁房源分为5个栋号,6个户型,共2000套房源,均为一室或一室一厅户型。面积从33.52㎡至46.59㎡不等,可满足不同需求的人群需要。租金基准价为13.4元/平方米/月。房源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功能分区完善,空间布局上比较紧凑。室内已经完成了带装修,地面铺设有面砖,已经安装了热水器,卫生间内卫浴、马桶具备,厨房内安装有橱柜、抽油烟机、灶具、洗菜池和水龙头,顶层的灯具、有线电视和宽带网络已经配备,租户只需购买家具家电后就可直接入住。

本月项目已基本竣工,从今日起至4月28日,将由五华区保障性住房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合心园公共租赁住房的房源户型确认工作。届时,已获得住房保障资格且已领取安居卡的,由主申请人携本人身份证及安居卡至指定地点办理户型确认手续;已获得住房保障资格但未领取安居卡的,由主申请人携带身份证原件进行户型确认。未领取安居卡的,将由制卡方分批通知领取。受理期间全天候开放提供看房服务。

户型确认前,申请人应提前了解各项目情况(装修标准、租金和物业服务收费标准等),并根据实际居住需要及经济承受能力选择项目。户型确认后不得修改。申请人为一人的,只能选择一室户型;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为二人或者二人以上的,可以选择两室及以下户型。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做户型确认时,须仔细核对个人信息是否正确,以免影响摇号选房等后续工作。

五华区保障性住房管理服务中心拟定于户型确认完成后、5月8日前,择期在昆明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摇号大厅进行选房顺序号的摇号工作。摇号结束,选房工作也将于2017年5月8日至5月10日开展。户型确认成功的,由主申请人请携带身份证、安居卡至指定地点完成选房工作,每名主申请人可携带一名共同申请人共同前往选房区选房。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