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3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曲靖:影视文化产业基地投运 电影《斗破苍穹》云南开拍

发布时间: 2017-04-18 16:17:0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日前,“曲靖影视文化产业基地投运仪式”在位于曲靖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人民工社影视文化产业基地”举行。

当天,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就“人民工社影视文化产业基地”项目进行签约,并为“人民工社摄影棚”的启动开机打板。据介绍,曲靖影视文化产业基地由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携手打造,双方将以“人民工社摄影棚”的启动为契机,在推动和发展云南影视文化产业方面实现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具有曲靖元素、云南特色的国际一流水平大型科技影视基地。

曲靖人民工社影视拍摄基地建于2016年8月,基地建有两个大型专业化摄影棚,总面积约13000平方米,依托云南“天然摄影棚”的优势,立志于打造中国知名专业影视拍摄基地和西南地区首个大型专业摄影棚。目前,电影《斗破苍穹》剧组正在人民工社影视基地拍摄,根据网络小说《斗罗大陆》《庆余年》改编的同名影视剧也将在该影视基地开拍。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