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98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曲靖房管局:住建部调研我市住房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1-28 17:17:57

来源: 曲靖房管局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8月31日至9月2日,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委托,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黃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成调研组到我市专题调研不同类型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及分配管理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市本级保障房紫云雅园小区,经开区泽福家园小区,沾益区白水镇保障房小区。在听取了全市公共租赁住房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分配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认为:曲靖市从2005年党中央、国务院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以来,特别是从2008年以来,抢抓国家、省大规模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战略机遇,并按相关政策要求结合曲靖实际,认真开展好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及分配管理工作,全市共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02593套(含廉租住房36741套),分配84242套,保障性住房已覆盖20%以上城镇人口,有效解决了城镇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为扩大内需、拉动投资、确保稳定做出了较大贡献。

同时。调研组也对一步步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公共租赁住房的分配力度,扩大保障面降低空置率; 二是研究不同类型保障房产权登记工作; 三是督促没有完成建设任务的地方加快施工进度,尽快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