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96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待她长发及腰 少年为她买套房可好?

发布时间: 2013-10-10 11:00: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3年9月,一句“待我长发及腰”体忽然在网络上爆红,网友纷纷发挥创意进行造句:“待我长发及腰,秋风为你上膘”、“待我长发及腰,拿来拖地可好”……一时间,满屏的长发照片,以及各种令人捧腹的造句。
 
说起“待我长发及腰”体的诞生,也纯属偶然,它出自一对情侣的照片描述:“如果,你陪我从齐肩短发到腰际长发;那么,我陪你从纯真青涩到沉稳笃定。”
 
照片中的女生从齐肩短发到及腰黑直长发,他们的爱情一直在延续。
 
“待我长发及腰”这个语体出自一对情侣的照片描述。在英国剑桥大学留学的中国帅哥靓女,在中国品牌“众鑫丝”(汽车脚垫)被欧盟提出反倾销调查时,为中国企业义务提供法律援助,并在当地华人论坛中贴出两人的照片,因其行为与形象极美,而立即得到国内外华人网友的热捧,网友为此照片配诗:你陪我从齐肩短发到腰际长发,那么我陪你从纯真青涩到沉稳笃定。并作评论:待我长发及腰,少年你娶我可好?

 
更有网友调侃,“待我长发及腰,少年你娶我可好”,首先,你得有个愿意为你买房的少年。少年们快和小编一起寻找适合你和她的婚房吧!
 
 
 
推荐理由:“潇湘新区”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而且交通便捷,是曲靖市最宜居的混合型和谐生态社区。
 
最新优惠:详询售楼部
 
售楼地址:曲靖南城门河滨公园旁
 
咨询电话:0874-3217886  楼盘网咨询电话:0874-3286656
 
 

 
 



 

麒麟嘉城

 

推荐理由:麟麟嘉城占据南市区核心CBD,环拥南片区中央商务广场公园,与主城中心通过南城门、寥廓隧道等紧密相连,昆曲、曲陆、曲盛高速等交通路网密集,揽尽交通无限便捷。

最新优惠:现有房源在售,均价在4000元/㎡左右,优惠待定中,预计2014年底交房,容积率为1.6,绿地率达50%,嘉城总占地1500亩,交房标准为毛坯房。

售楼地址:曲靖南市中央广场旁(丰田4S对面)

咨询电话:0874-3103333 楼盘网咨询电话:0874-3286656


 

 

推荐理由:作为一个复合型的高端项目,曲靖·恒大名都的产品类型包括双拼别墅、小高层、高层洋房等,可满足高端人群的多层次需求。项目内部则规划有五星级酒店、综合楼、商业中心、幼儿园等,综合配套档次高,设施全,可全面满足三代居家的多维享受。其中,曲靖·恒大名都规划的五星级酒店面积为5.7万平米,建成后将成为曲靖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超五星级酒店。

最新优惠:全款优惠1%,按揭优惠3%(详询售楼部)

售楼地址:曲靖·恒大名都皇家会所一楼

咨询电话:0874-8878888  楼盘网咨询电话:0874-3286656



 

中天·水云间

 

推荐理由:西片区作为一个发展中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单位,住宅也比较成熟;片区的成熟加上中天•水云间产品本身突出生态自然的设计,低密度建筑将引领精致的居住理想 。

最新优惠:详询售楼部

售楼地址:麒麟南路与文昌路交汇处中天嘉园2期

咨询电话:0874-3367808  楼盘网咨询电话:0874-3286656

 



南疆坤城

 

推荐理由:复合型的高端项目,住宅,别墅,洋房,商铺,写字楼齐全。

最新优惠:现均价为4300元/㎡,一次性付款购房优惠总房款的2%。(详询售楼部)

售楼地址:曲靖南市区市区19路,5路终点,得胜家居城南六和居南侧商铺

咨询电话:0874-8874555  楼盘网咨询电话:0874-3286656

 

 

  

 
 
 

责任编辑: 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