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22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税率是多少?中国房地产政策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9-03-09 09:08:07

来源: 曲靖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什么是房地产税率呢?房地产税率是我们买房过程中必须要经历的一件事情,因为现在房地产行业的税收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多的行业,而且每一年关于房地产的税率都会进行调整,但是不同的房地产,房地产税率也是有所不同的,下面说说房地产税率是多少?中国房地产政策有哪些?

房地产税率是多少

1、房产增值税实行四级超率累进税率:

增值额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50%的部分,税率为30%。

增值额超过扣除项目金额50%、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100%的部分,税率为40%。

增值额超过扣除项目金额100%、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200%的部分,税率为50%。

增值额超过扣除项目金额200%的部分,税率为60%。

上述所列四级超率累进税率,每级“增值额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的比例,均包括本比例数。

2、全面实施营改增,从5月1日起,将试点范围扩大到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并将所有企业新增不动产所含增值税纳入抵扣范围,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3、按照新的增值税税率,建筑业和房地产业适用11%税率,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适用6%税率。

中国房地产政策有哪些

1、物业税酝酿开征:物业税“空转”工作将推广至全国。

2、二手房营业税优惠取消:从1月1日起,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征免时限由两年恢复到五年。

3、明确第一次购房标准:从2010年开始,第一次购房标准以户(夫妻带未成年子女)为单位认定。

4、存款准备金利率上调:今年1月和2月,央行连续两次上调了存款准备金率。

5、严格二套房贷:1月10日下发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

6、国五条:1月10国务院发出《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明确提出加强和改善房地产市场调控,稳定市场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五条措施。

7、七折利率优惠取消:中国银行2月3日记者证实,将首套房的优惠利率由7折升至8.5折。

8、首套房契税优惠收紧:3月9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联合下发了《关于购买普通住房有关契税政策的通知》。

9、3月29日,银监会加强房贷风险防控,对违规房企停止新增贷款。

有关房地产税率是多少,中国房地产政策有哪些的全部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了,房地产税率是在房地产交易的时候征收的,而且房产税率都是全国一致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篇文章,如果大家还想了解相关知识,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让自己对于房产有一定的了解。

 

责任编辑: Editor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