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99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2020年进入楼市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 2019-12-22 16:35:00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时评


2020年就在眼前了,明年进入楼市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第一 投资买房切记谨慎行事

现在的楼市已经今时不同往日,在各种政策的调控下,想要通过炒房赚钱已经不太现实。因此,如果选择买房来投资,一定要慎重。三四线城市的房子不适合投资,棚改带来的优势正在逐步消失,房价的上涨缺少动力,下跌是必然的。

第二 买房更要格外注重地段

地段为王,一个城市的热点地段总共就这么多,所以附近的房子永远会有人争相抢购,降价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因此买房时地段是首要的考虑因素。

第三 不要指望房价大涨或大跌

“稳”一直是国家对于楼市的态度,因此房价的大涨和大跌都不被允许。前几日深圳的业主集体涨价被严肃处理的事件,就说明了炒房行为违背了中央“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精神,房价的上涨需要限制。同样,房价的下跌需要底线,之前开发商降价抛售房屋,恶意竞争就受到了谴责。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价格都应在监管部门的监督范围内,不要再对房价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第四 重点城市群和都市圈更值得关注

我国楼市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未来的重点将是建设核心城市群。关心单个城市房价的同时,城市群和都市圈整体房价的走势也值得关注。

第五“房产税”短时间内还不会实施

“房产税”一直是楼市的热点话题,有利于整治炒房客,降低地方政府对土地财政的依赖。可是目前,“房产税”已经基本无望在今年进入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审议进程。虽然“房产税”的实施还需要时间,但“房住不炒”,“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一直是楼市的重点。


责任编辑: mengxiang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