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76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楼市逐渐趋稳 龙头房企业绩仍创出新高

发布时间: 2019-12-17 10:45:06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在房住不炒的宏观政策之下,今年炒房投资的已经减少了,似乎楼市的景气度也下降了。而房地产商融资也受到很多约束,楼市热度不起来。不过现实的情况是,中小房企艰难度日的同时,龙头房企表现依然亮眼。目前,已经有32家房企公布高增长的业绩,2019年1月~11月的新房累计销售额共计高达56027亿元,比去年增长了18.6%,突破记录创下了历史新高,大房企的楼市业绩可谓是十分傲人。

而在今年还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整个房地产市场销售额预计会创新高,12月很多开发商都积极促销卖房,让更多新房达成交易,回笼更多销售资金,年底优惠折扣多多,还真的能够刺激大家买房的积极性。

房地产调控大局稳定,房子的销售速度确实放缓了,不过另一面是这个行业越来越集中了,什么意思呢?就是规模越大,占据市场优势的大型龙头房企更有优势了,房子库存多,土地囤积多,后续也能够缓解资金压力,因为“余粮丰富”。

而其他的中小型房企因为融资困难,资金链紧张容易被淘汰掉,或者手里没有多少土地,没有多少房卖了,最终也逐渐退出市场。

因此龙头房企能够赚得更多的销售额,这是很正常的。今年前11个月,销售额达到5000亿元的开发商总共有4家,排名分别是恒大、碧桂园、万科、融创。其实今年楼市也没有那么冷谈,2019年初的小阳春,小阳春行情走完后,下半年行情转冷,临近年底11月份开始,楼市又回暖了。

买房投资的人来说必须把握住行情 ,买在楼市上涨的前期才能获得理想收益。对于纯刚需来说,急需解决自己的买房问题,现在房价稳定,是时候该入手了。


责任编辑: mengxiang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