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37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心香别院|你向往的生活,不过是心香别院的日常!

发布时间: 2019-11-25 14:15:11

来源: 曲靖心香别院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国人最适合住在中式的院落里,这是一种根上的情节!于自然山水之间诗意栖居,自古就是镌刻在中国人心底的诉求。不求人间繁华,这份云烟锁青山,闲看山水色的浪漫就足够吸引人了。

  高楼大厦之于我们,多少都缺了几分灵魂。钢筋水泥的世界里,没有泥土的芬芳;雾霾与车喧之间,仰望蓝天都成了奢望。想在狭窄的空间里,插一瓶花,将日子过成诗,可鲜花也在渴望阳光!

  离城市不远,择山明水秀之处,住进大自然的怀抱里,青峰如黛……大抵这就是囿于城市生活的人,一见心香别院中式小院就忍不住沉沦的原因吧!

  我见过,山青水秀,自然的鬼斧;我踏过,名胜古迹,时间的毓秀;我走遍,国内国外,世界的宽旷,就不及住在心香别院里!

  城市里的人,按匆忙走过一天;那心香别院里的人,就是在“风回小院庭芜绿,柳眼春相续”中,缓缓展开一天。

  中式小院的特别之处,在于建筑与人的相通。别出心裁又因地制宜,山明水秀的自然风光和悠然闲适的人间烟火,在这一处两生欢喜。

  生活不需要粉饰,拥有一颗初心足以,小小的一方围墙之内,就能安顿下所有的繁华。一步一景,悄然间远离了喧嚣。剩下这一方面空间,留于你和生活独处,与自己小酌,感受它的温馨、它的浪漫、它的魅力。

  以窗代墙,虚实相生相应之间,收获更多的通透之美。纵使宅居屋内,随心往窗外一瞥,就能与不同的风景不期而遇。最爱的,还是二楼景观露台的美人靠,倚栏赏景的人啊,不知是风景取悦了你,亦或你一成为风景。

  此刻,愿有一本书、一盏茶、一缕花香,一束暖阳,当阳光照进窗户,写进心里时,便绿了院,暖了心。

  住在心香别院的人们,他们曾看尽大城市的车水马龙,也见过诗和远方的田野,最爱的却是那一方属于自己的小院,还有一畦菜园,一墙繁花,一山云霞……

  这个时节,最使人羡慕的,莫过于那些有院子的人。小院不需要很大,却因为我,有了花开花落,闲卧院中,就能拥风月入怀。

  在春天的早晨、夏日的傍晚、秋天的夜晚、冬天的正午,抛开所有的压力与烦恼,躺在院子里的摇椅上,就那样摇着晃着,只将那明媚的时光,用来不慌不忙的虚度。

  若能种出一院芳菲,自是最好不过。开辟个菜园,在院子里种上一垄蔬菜,似乎也是人生乐事。闲时挥挥锄、修修草、浇浇水,纵然“草盛豆苗稀”也依旧乐在其中。

  我有一个梦想,想要在小院里,曾经小院是一种梦想,现在,小院已成一种生活。

  生活的小确幸就是,就是有摸得着的实在,老夫妻在院子里闲聊,儿女们都已长大成人,忙碌着自己的工作,唯有孙儿承欢膝下,在小院里自得其乐……这是多少人向往的生活。

  而对于年轻人来说,不论白天有多么忙碌,都能有一个归处。有暖色的灯和油烟的滋啦声;有老人慈祥的面容,孩子明亮的眼眸,在欢迎你回家。

  父母情,游子意,眼角眉梢……这就是我们向往的家:就算黑夜来临,也有实实在在的温暖光芒。

  偶尔有好友来访、邻里串门,有院外的自然风景迎接,用精心打造的小院招待。在这清风揽月的居所里,喝茶、下棋、闲聊,待上几日也不会觉得烦闷!

  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却不想丢失热闹亲切的烟火气息,在这里,愿意满足你的这点小贪心。

  这便是生活在

  心香别院中式小院里的人

  日常生活的写照

  院外是四季流转的自然风景

  院内是中式大宅的意境之美

  进可享受人间烟火的热闹与温馨

  退可独享生活的静谧

  也许,你和向往的生活之间

  就差了一座心香别院的中式小院

  茶马里商业街 稀铺即售

  一处感悟马帮人生、品味茶道的体验式街区

  对文化自我身份的觉知

  已成为更多中国人的精神需求,

  心香别院

  以一席世家院落,复兴中国人文传统

  生活于此,风雅无边

  

  人生至境归明月

  余席不多,敬请珍藏

  户型:五房两厅四卫(200N)

  建筑面积约:205.17㎡北入

  占地面积约:280㎡

  庭院占地面积约:151㎡(含赠送双车位)

  (注:户型位置不同面积有所浮动)

一层平面


二层平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经五路与横四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2 转 8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engxiang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