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7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曲靖未来五年房价走势会是什么样呢?

发布时间: 2019-10-17 17:08:47

来源: 曲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曲靖未来五年房价走势会是什么样的呢?想必曲靖本地人和很多投资者都很关心这个问题。

  作为云南的第二大城市,各方面的综合实力也居云南省第二位。不过说起房价,曲靖不但被省会昆明拉开很远,跟省内的其他界热门旅游城市也有差距。其实就曲靖自身的自然人文条件和经济发展潜力,目前的房价水平多少是有些“低估”了的。

  从城市的条件来说,曲靖是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泛珠三角区域合作、长江经济带的重点开发区之一,是滇中城市经济圈的核心区域。先后六次登“中国十佳宜居城市”榜 [7] ,荣获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荣誉称号 ,被列为第一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而且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文明城市也已经取得重大成果,这样一座高原之上的宜居城市,房价没有“起飞”倒也给本地刚需人去带来了真正的实惠,也是落实了房住不炒。

  目前曲靖主城房价麒麟区大体在五千上下,沾益和马龙两个区基本上是四千以上的位置。也反映了城市发展的历史和方向。从近两年的楼市发展来看,总体上保持着稳中有升的态势,并且房价的季节性起伏表现比较强。近一年综合均价上涨了400元左右,同比增幅其实也不算小了,但是基数的原因,整个城市房价在全国同级城市中仍较低。

  曲靖目前的城镇化率大概在40%左右,在全国属于城镇化水平较低的情况,还有20多个百分点的涨幅空间。而近几年城市发展也呈加速态势。经济的发展和人口进入城市是楼市稳定发展的基本动力,虽然中国目前处于房地产调控比较严厉的时期,不过城市发展自然增长的力量还是会推动房价有序增长。可以预见,曲靖未来几年的房价在宏观政策环境影响下,不会出现大幅暴涨,基本上在稳定基础上每年保持与近一两年类似的一定的涨幅的是可以实现的。购房者安居的同时,也能收获到经济发展带来的可观红利。


责任编辑: mengxiang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