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88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房贷为什么被拒?银行审批房贷最看重这几方面,看看你满足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9-19 09:44:34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在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一个高房价的时代,大多数的购房者想买房子更愿意选择贷款的方式来买,然而要想贷款就要能过了申请房贷这一关,房贷的申请并不容易,不少的人就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银行拒绝了,连做一个房奴都做不到了。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申请失败呢?接下来就是我们这次的重点了,要想银行过审你的申请那就一定要注意这五个方面!

没有限贷。现在在这种楼市的调控一直持续升级的背景下,更多的城市都开始了“无限时代”。这时你若是有贷过款的记录的话,银行便不愿意放贷给你了。

个人征信没有问题。你只有在自己的个人征信是良好的情况下才能够申请到放贷,若是你并没有良好的征信,那么你的房贷申请多半会被银行拒绝。因此各位务必要注意个人的征信,一定不能有信用卡逾期还款的这种行为。

申贷资料准备齐全。现在由于楼市调控的升级,银行对于房贷的审批也更加的严格起来了。一旦发现借款人的申贷资料有什么不足就直接拒贷。因此我们在申请房贷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到底需要哪些资料,一次性准备齐全最好。

收入达到标准。银行在审批我们的房贷的时候一定会看借款人的收入水平是怎么样的,一旦发现你收入不达标那么房贷申请就会被拒绝。

首付合规。现在我国已经明令禁止贷款流入到楼市了,因此如果你用了首付贷这样的违规做法,那么房贷申请你就别想成功了。

责任编辑: Editor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