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2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曲靖6房地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6亿

发布时间: 2018-09-18 11:45:57

来源: 珠江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20日,全市2018年7月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宣威举行。本次集中开工63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78亿元。

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朱德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尹向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朝武,市委常委、宣威市委书记朱党柱,市委常委、富源县委书记唐开荣,副市长陈世禹、钟玉等领导在宣威主会场出席开工仪式,其他县区和曲靖经开区设分会场。

本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63个,总投资178亿元,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36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3个、总投资127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6个、总投资11亿元,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 28个、总投资22亿元,房地产项目6个、总投资18亿元。这些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优化结构,项目投资大、带动强、效益好。曲靖市将进一步发挥投资对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强化重点项目支撑,推动形成重点项目滚动推进、梯次建设的格局,以大项目带动大投资,以大投资促进大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在主会场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发改局局长,曲靖经开区党工委主要领导、经发局局长,市纪委、监委分管联系领导,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宣威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有关乡镇、 街道及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

责任编辑: Editor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