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67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曲靖楼盘网9月13日全国房地产动态晨报

发布时间: 2018-09-14 11:07:37

来源: 曲靖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曲靖楼盘网总2018年9月13日全国房地产 市场、土地、拿地、业绩、融资、战略、资本动态的晨报。

市 场

【1】银保监会:9月13日报道称,今年楼市调控政策保持从严态势,监管部门严禁“首付贷”和消费贷资金违规流入楼市,银保监8月开出418张银行类罚单,罚没约1.31亿元人民币,其中五大行收到罚单46张,股份制银行收到14张罚单。

【2】深圳: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9月12日发布数据,8月深圳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9%,环比上涨0.6%,受秋季入学季租赁需求增加、长租机构收房力度加大的影响,8月租赁房房租价格环比上涨0.5%。

土 地

【1】中山:9月13日,中山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上网竞价方式公开出让两宗住宅用地的使用权,起始价合计将近8亿元,土地面积约5.61万平方米。

【2】上海:9月13日,上海土地市场网站公布出让公告,将挂牌出让位于杨浦区和长宁区的两宗地,总起始价43.06亿元。

【3】广州:9月13日,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广州花都区凤凰路地块三延期至10月26日出让,该地块原定于9月7日拍卖,但8月30日公告将拍卖时间延期至9月21日,如今再度延期。

【4】佛山:9月13日,佛山市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一宗编号为093074-002的商住地,出让面积为8.36万平方米,起拍价为8.03亿元,地块将于10月15日上午10时进行现场竞买。

【5】苏州:9月12日,苏州市国土资源局公告,以挂牌方式出让8宗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总出让面积32.3万平方米,折合约484.55亩,总起价约80.32亿元,挂牌时间为10月16日。

【6】北京:9月12日,北京市规土委集中发布了近期计划供应的66宗、约481公顷住宅用地基本情况,从分布上看,位于城六区及城市副中心等热点区域的项目约156公顷,占比为32。

拿 地

【1】光明:9月13日,苏州吴江区国土资源局拍卖汾湖高新区(黎里镇)五院北地块,被光明地产以10.44亿元底价竞得该地块,楼面价为8323元/平方米。

【2】首开:京土整储挂(房)[2018]018号地块位于房山区青龙湖镇,土地面积5.52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8.43万平方米,地块的起拍价为11.50亿元,由首开以底价11.5亿元拿下。

【3】中海:中海以29.1亿元总价夺得朝阳区崔各庄限竞房地块,溢价率41.9%,该地块土地面积7.50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8.43万平方米。

【4】中铁建:中铁建以7.3亿元夺平谷区共有产权房地块,溢价率17.4%,平谷区地块的编号为京土整储挂(平)[2018]019号,位于平谷区夏各庄镇,为R2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8.11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11.36万平方米。

【5】龙湖:9月13日,龙湖以总价约14.71亿元代价,摘得重庆璧山区绿岛新区组团南部片区三宗宅地,溢价率约12.59%,三地块总面积达46.41万平方米,此次为龙湖第一次进军重庆区县。

【6】碧桂园:佛山市南海区9月13日消息,“湖洲经济社村界内、里水大道东侧地块”土地前期整理项目,已于日前由碧桂园控股子公司佛山碧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合同期限为2年。

业 绩

【1】新鸿基:9月13日,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发布2017/18年度全年业绩,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新鸿基地产可拨归公司股东溢利为499.51亿港元,较去年417.82亿港元增加81.69亿港元,上升19.6%。

融 资

【1】上海城投:9月13日,上海城投发布关于所属子公司露香园置业申请项目抵押贷款的公告,露香园置业拟以其负责开发建设的露香园一期项目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作抵押,向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贷款。

【2】保利置业:9月13日消息,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于日前成功发行2018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发行规模为11亿元,期限20年。

资 本

【1】长实:9月13日,根据联交所资料显示,长和系资深顾问李嘉诚及主席李泽钜分别于四日增持长实股份,共涉1085万股,涉资逾6亿港元,最新持股量增至32.35%。

【2】复星国际:9月13日,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购回股份30万股,总耗资393.6万港元,回购股份的均价为13.12港元。

战 略

【1】阳光100:9月13日午间,阳光100宣布,公司附属子公司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探索建立新型银企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2】绿城中国:9月13日,绿城中国官方发布消息称,公司与美的集团在佛山美的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未来将在企业采购、市场营销、智能家电、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等领域展开多维度的合作。

责任编辑: Edito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