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0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海南限购,云南房地产走向会是什么样?

发布时间: 2018-08-31 14:09:49

来源: 曲靖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7月1日海南“史上最强限令”出台,主要是外地户籍1个家庭限购1套房,70%首付+5年社保+5年限售,海南此次最严调控政策将会加快省外人群转战云南房地产市场的脚步,加大他们转战云南的力度。那么云南房地产走向会是什么样呢?

海南房价一直都是上涨的趋势,但目前交易量不复以往,感觉限售和不批建是防止房价暴跌的不是降房价措施。几年后大量二手房解禁,位置无明显优势的房子可能会出现大幅降价,但位置较好的生活方便环境好的学校周边房价值依旧不减。

现在内地房价已经高的不像话,一个贫困县都可以七八千上万。海南也是房价高到离谱了国家才限购的。所以作为一个气候比海南还好,民族风情更浓郁,更有文化气息的地方,云南房价不涨怎么可能做得到?

2017年上半年全国各大城市纷纷进行地产调控,而北京楼市更是进入“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的“五限时代,2018年3月昆明(呈贡)限售出台后,昆明紧跟“限热潮”,限售限贷齐发,政策加码平衡“舆论”。曲靖不是热点城市,房价一直也是云南地州里面最低的,但同比三月份的时候,明显上涨了很多。这还是云南房价最温和的城市!

可能西双版纳和大理会因为海南限购增加客源,但昆明更多的是作为省会城市的价格低洼和西南国家贸易交通枢纽的潜质。原来云南各州市交通是最大的问题,这几年高铁和高速路线的开通无形中带动了旅游业、地方经济和云南的整体实力。待昆明旧城改造基本完成,市区地铁主线成网,跨国高铁开通后云南的地产价值将进一步提升。


云南的房价也分几个区域,昆明市内首先实行限购政策,但是收效不是很大。也有人说昆明两次限购感觉都是很不情愿的样子,并没有下死手。其中大理、西双版纳这样的热点城市更是涨的很高了,不得不象征性地出台了限购政策,所以外地人买房还是有机会。西双版纳也出台了限购,但是,这终究不是长久之计,更严的限购令迟早会出台。

云南其它的地州房价也在温和的上涨,云南的气候环境条件决定了它的宜居性。像曲靖都是获得全国十佳宜居城市最多的城市之一,全国六十个避暑城市,云南就占了十三个。昆明也是著名的国际春城。这些硬件是内地城市无法复制的。如果你想买套房居住,那还是得趁早!

责任编辑: Edito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