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214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成功摘牌曲靖市中心“炮团”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8-28 12:06:50

来源: 曲靖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碧桂园集团于8月13日云南区域成功摘获曲靖市麒麟区炮团地块,继2013年进驻曲靖,启动开发曲靖碧桂园之后,碧桂园云南区域在曲靖麒麟再下一城,再一次昭显碧桂园“立足云南·深耕曲靖”的决心。

据悉,碧桂园集团自2013年进入云南市场以来,开疆扩土,已成功布局多个城市,打造20余个精品项目,如:曲靖碧桂园、楚雄碧桂园、嵩明碧桂园等;在省会昆明打造碧桂园凤凰湾、碧桂园·KCC·云南印象、碧桂园都荟、碧桂园紫台、碧桂园半山龙庭等多个优质项目,均打造成为当地居住标杆。

据悉,碧桂园本次摘牌的麒麟区建宁街道(原炮团)地块占地281.9亩,位于曲靖市中心,项目的建设将彻底终结“炮团”地块荒废多年的历史,该地块坐拥曲靖成熟市政配套,道路纵横交错,交通资源丰富,周边商业、医疗、教育、休闲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以碧桂园的开发速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看到项目动工建设。项目产品规划如何,针对什么样的客群?在曲靖房价持续走高的市场行情下,市中心带装修房价格会是什么样?千亿房企与麒麟城央强势碰撞,将对市场地产形成怎样的冲击?项目坐拥中央繁华,商业定位又将几何?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中心所在?所有的问题,终将慢慢揭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碧桂园集团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1992年成立于广东佛山顺德,2007年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于2011年走出国门,快速布局全球,开发多个高品质项目,“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享誉全球。碧桂园采用集中及标准化的运营模式,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等。

碧桂园集团于 2016 年 11 月 8 日入选“2017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也是唯一一家加入品牌计划的房地产开发商。历经26年发展,碧桂园为超500个城镇、超900个项目、超400万业主带来“五星级的家”,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开发商之一。2017年,碧桂园实现5500亿销售额,排名行业榜首。

责任编辑: Edito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