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60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曲靖市经开区在售楼盘

发布时间: 2018-08-23 15:00:14

来源: 曲靖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曲靖经开区在售楼盘有哪些?经开区的快速崛起与万达的入住密不可分,今年上半年经开区买房也是曲靖的一大热点。至于经开区在售楼盘有哪些呢?我来给大家总结一下。

1、凤凰嘉园公园里


凤凰嘉园公园里时曲靖盛世锦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中心中南片区,学府路与胜峰路交汇处东南,背靠寥廓山森林天然氧吧,坐拥大型人工湖景观公园。别具匠心的规划设计,小区内近40亩中心景观园林,凤凰嘉园公园里是盛世锦华集团又一个大规模、低密度的人文高尚社区。

凤凰嘉园公园里于2018年6月12日开盘,共推出1440套房源。有高层(最高16层)和单元房,均价4100元/㎡;优惠力度大:一次性购房优惠总房款的4%,预计今年年底交房。目前仅剩总房源之38%在售。

2、剑桥中心


剑桥中心位于曲靖经开区靖阳路与和兴街的交汇处,和兴街连通宁周路直通“翠山客运站、万达广场、火车站,到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应有尽有;医疗配套完善:第二人民医院、第三市中医院分院也已经建成。剑桥中心目前小户型已售罄,大户型优惠力度大。团购15000抵购房款30000

3、曲靖恒大绿洲


曲靖恒大绿洲位经开区宁州路与翠峰西路交叉口。距万达广场1.5km。该项目分为四个地块,项目占地面积265亩,总建筑面积14万㎡;曲靖恒大绿洲自身配套:皇家园林、私家会所、人工内湖;外部商业配套:相邻万达广场、曲靖外滩;医疗配套: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曲靖市第二人民医院、曲靖市妇女儿童医院;教育配套: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等成熟教育资源;出行:高快西部客运站、曲靖火车站、

4、西城滨河湾


西城·滨河湾位于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中段外滩正南方泰丰公园旁,该区域是西城区域商业、交通、教育等各类配套资源的核心集中区。经开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速度迅猛,片区城市地位正在崛起,曲靖又一个商业中心正在形成。

5、水岸雅苑

水岸雅苑项目位于曲靖西片区翠峰路与学府路交叉口北侧,曲靖云健兴大房地产续体育用品开发后的又一倾力矩献。水岸雅苑属于曲靖市政府批准建设的经济适用房项目,依白石江环水而建,内外双活水景,上风山水,高层围合式设计风格,生态谷景观,布局合理,日照充盈,5大中心包罗万象:商业游憩、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美食、居住;超高的车位配比,健全的物业配套,使住户既享受清闲幽静的典雅生活,又坐拥西市的核心繁华。是购置新房的理想选择,也是成就幸福之家的之地。

6、湖光名庭乐府别名湖光名庭


湖光名庭·乐府项目位于曲靖市经开区三江大道与长征路交汇处,项目以开阔胸襟,伴湖而居、与墅为邻,筑就248平方米纯大平层项目,建所未见,享你所想。一座城市的荣辉与梦想,从此起航。11.3米、270度观景大阳台,足够几代乐府的“私享家”们撒欢自己的城市理想。从湖光淼淼、远山如黛,看到曲靖城市新中心华灯大成,繁耀滇东。而伴随城市成长的,依旧是那颗水平如镜、淡泊如水的初心。

7、万乐城

万乐城位于曲靖国家经济开发区核心位置,占地124亩,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包含约8万平米的开放式欧式风情购物休闲街区和定制化企业独栋会所,以及约6万平米的高端公寓酒店。

8、安厦十五城·时光里

安厦十五城项目位于曲靖市麒麟区教场西路,三江大道以南;区位优越,配套完善,项目规划有老年大学、旅游酒店物中心、医疗护理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等。小区内环境优美:区内环境设计以运动为主线、以及超高绿化带、水体景观等,运动美景住宅,让建筑代替语言诉说生活。 追享经典的美好生活,让“生态与文化交融、生活与休闲集合”注重开放性和共享性。 高贵——成功感受,庄重——文化感受,优雅——阶层感受,文化——品质感受,交流——生活感受。 安厦十五城景观规划设计,不仅是创造现代生态学、美学的理想生活家园,还探索住宅空间环境与景观文化意境结合的表达方式,为十五城业主提供良好的沟通平台和人性化的情感空间,满足其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

9、融阁御府

融阁御府项目位于三江大道以南、翠湖湾以西、新天马汽配城以北、龙尚熙源宴会宫对面。

“融阁御府”商住综合体项目是由开发区管委会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项目,由曲靖市融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担开发建设,项目占地27亩,计划总投资约2.7亿元,建设面积约为8万平方米,包含一个社区商业中心、办公楼

近邻万达广场、曲靖外滩,商业繁华;项目自建停车位总数为595个,项目外部公共停车区域临时停车位100个;周边有西苑小区、翠湖湾、冶金小区、多晶硅小区等多个成熟住宅区,人气兴旺;近邻泰丰公园,项目对面西城公园1000亩人工湖公园即将规划建设。

就曲靖经开区在售楼盘目前就这些了,后期新开楼盘小编也会及时更新。展望经开区,曲靖的发展指日可待了。

责任编辑: Edito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