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3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外地人在上海买房的条件

发布时间: 2018-08-23 09:54:24

来源: 曲靖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外地人在上海买房需要的条件是什么?许多在上海发展的外地朋友以独特的商业眼光在行业中获得了一份成就并得到不菲的收入。有钱了首先就想买套房,但是像上海这样的一线大都市。买房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那问题就来了外的人在上海买房需要的条件。


1、购房者应是已婚人士;需要提供婚姻证明

2、上海是限购城市,所以得保证你在上海是首套房

3、需要提供从购房之日起在本市缴纳5年以上的社保或个税证明。中间可以有间断,但不允许是一次性缴纳的。


当然除了在上海买房特殊规定之外还有一部分是异地买房必须注意的事项:

一年或一年以上以上的纳税证明、未婚证明、结婚证以及现拥有房屋的证明,名下还没房的人需要开具无房证明。办理贷款的流程也不一,具体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年满18周岁的成年人,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无传染疾病;

2、申请人无犯罪前科;

3、申请人在买房地实际居住且户籍人口一致,有稳定生活来源;

4、购置二手房,二手房的原户籍人员户口已迁出。办理异地买房的手续需要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如果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申请住房贷款的,贷款人按第二套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执行,首付和贷款利率可能提高。

以上是上海异地买房的一些条件,当然各个城市都是不一样的,以上是小编给他家介绍的关于外地人在上海买房的一些条件。上海买套房可不是件容易事哦!希望小编的分享对大家有用。

责任编辑: Edito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