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235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买新房,买几楼最好?计划买新房的朋友来围观

发布时间: 2018-08-14 17:56: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买新房选楼层一直是购房者朋友们关注的重点,毕竟买房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楼层的高低和房子的采光、日照有很大关系。买房时选好楼层显得非常重要。那买新房买几楼位置最好呢?下面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买房子住几楼最好。


买房子的最佳 楼层大概是在大楼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处。比如15楼层高的住宅,最佳居住楼层就在5-10层之间。

因为越低的楼层越不安静,如果住宅楼临街,受到路上的汽车尾气,扬尘污染也就最严重。一些老小区,不仅地下室会返上来潮气,影响身体健康,而且一到夏季低楼层还会是蚊虫光顾的最佳之地。此外,低楼层最容易发生盗窃。对于最佳楼层来说,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的楼层相对较安静,空气也比较清晰。不易受汽车尾气的影响,也不至于让人达到恐高的程度。

越高的楼层虽然更加安静、空气也很好。但是对于心血管病、晕眩的人来说。不适宜居住在高楼层,就像没有电梯的单元房,6楼爬楼层也是够呛。高楼层在发生突发事件的时候不容易逃生。比如说火灾,火灾散发的有毒气体都是由 下向上扩散的,这种情况是高楼层就比较危险了。

好了,小编的分享就这些了。大家觉得居住哪些楼层比较合适呢?欢迎关注咱们曲靖楼盘网【网址】qj.loupan.com并提问或留言。小编和大家一起探讨。

责任编辑: Edito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