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209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20天连开三次住房会议、上海首套房贷款利率下调至九折?

发布时间: 2018-08-12 09:03:04

来源: 丁祖昱评楼市

分类: 国内动态


头条来袭

中央明确:批而未供、闲置用地的城市将被严厉惩罚

对于闲置用地和已经批准但未及时供应土地的城市,来自中央层面的“惩罚”正在变得具体而明确。自然资源部已告知地方政府,对于存在“批而未供”土地和存在“闲置用地”情况的地方城市,将在下一年度中核减20%的新增建设用地指标。一旦实施惩罚,这将意味着地方政府用于发展经济的“合法土地指标”将实质减少。

点评:动真格了


20天连开三次住房会议:住建部定调精准棚改精准调控

8月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辽宁沈阳召开部分城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对参会各城市未来房地产调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这是近20天内,住建部围绕住房工作召开的第三个工作会议。稍早前,7月18日住建部召开了“全国住房保障工作座谈会”,8月1日召开了“住建部公租房研讨会”,分别聚焦住房保障和商品房市场。

点评:全面落实

数据说话

国家统计局公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4个一线城市新房销售价格持平,二手房销售价格由上月下降转为上涨0.1%。31个二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3%和4.6%。35个三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分别上涨6.0%和4.3%。

点评:不跌反涨


19家上市房企前7月销售增逾四成

截至8月6日,已有19家上市房企(含港股)披露今年前7个月的销售业绩。19家房企合计销售额1.68万亿元,同比增长42.85%。在销售带动下,不少上市房企上半年的业绩预期也较为明朗。据统计,截至7月31日,A股地产公司中,共有56家公布了半年度业绩预告或快报。其中,33家公司预计业绩将实现增长,占比58.93%。

点评:强者恒强

要闻速递

央行:保持货币政策的稳健中性管住供给总闸门

8月10日,央行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提及稳健的货币政策要保持中性、松紧适度,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报告提出,总体看我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取得了较好成效,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市场利率中枢有所下行,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适度增长,宏观杠杆率保持稳定。

点评:口径略松

打击“投机炒房” 成都、杭州等相继宣布开展整治行动

近日,成都、杭州、云南和福建均发布通知表示,在12月底前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投机炒房及房企和中介的违法违规行为。就在此前,住建部座谈会要求各地坚决遏制投机炒房,调控不力的要坚决问责。座谈会第二天,成都与杭州相继宣布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投机炒房”均被列为重点打击对象。

点评:坚决打击


杭州4441人摇6套房 0.0135%中签率全国最低

近日,杭州鹏跃置业有限公司方面刚刚公布了购房意向登记公告。卓悦华庭6套房,有4892户购房预登记家庭,其中4441户已经通过审核,未通过审核的451户还能在8日17时前补交资料。也就是说,最终能通过审核的家庭可能超过4441户。4441户摇6套房子,0.0135%中签率!即杭州施行公正摇号买房政策后的最低中签率。

点评:一场闹剧

深圳:旧住宅区未达到20年的不划入拆除范围

8月6日,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发布文件表示,拆除范围内建筑物应在2009年12月31日前建成。建筑年限要求参考《暂行措施》的要求,旧工业区、旧商业区建筑物建成时间需15年,旧住宅区为20年。即旧工业区、旧商业区建筑物建成时间未达到15年,以及旧住宅区未达到20年的,原则上不划入拆除范围。

点评:旧的好快

上海首套房贷款利率下调至九折?1天时间,已恢复至九五折

8月9日晚间,一则关于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在上海下调首套房优惠利率至九折的消息传出后,迅速在业内引起较大反响。8月10日,农行上海市分行和工行上海市分行相继进行了回应,表示认真执行个人住房贷款差别化信贷政策,目前未对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进行调整。截至目前,四大行上海分行首套房贷指导利率均为九五折。

点评:孰真孰假

银保监会:“以房养老保险”从试点扩至全国范围

8月10日消息,银保监会于近日印发通知,决定即日起将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扩大到全国范围开展。《通知》要求,保险机构要做好金融市场、房地产市场等综合研判,加强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业务的风险防范与管控;积极创新产品,丰富保障内容,拓展保障形式。

点评:不太叫座


欢迎继续关注咱们曲靖楼盘网【网站】qj.loupan.com 。更多热点资讯与您分享!

责任编辑: dushitao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