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230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曲靖经开区按照“双一流” 标准备战世界铁人三项赛

发布时间: 2018-08-03 11:03:46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云南网讯(记者 全婧 通讯员 朱绍平 耿瑞)2018中国·曲靖世界铁人三项赛暨铁人世锦赛资格赛(以下简称“世界铁人三项赛”)8月5日将在曲靖经开区铁人三项体育公园盛大开赛。作为“东道主”,曲靖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11个工作组,按照“承办一流赛事,建设一流场地”的“双一流”标准,全力备战世界铁人三项赛。


今年是曲靖连续第二年举办世界铁人三项赛,主题定为“大美曲靖 重返巅峰”。该赛事共分配25个2018年铁人三项赛科纳世锦赛资格和50个2019年铁人三项赛70.3法国尼斯世锦赛资格。


游泳赛道

本届世界铁人三项赛出发点在经开区的铁人三项体育公园,终点为曲靖文化体育公园。在近113公里的赛程中,除逾21公里跑步赛道分散在麒麟区和沾益区外,另外的1.9公里游泳和90公里自行车的绝大部分赛道,均集中于曲靖经开区范围内。


自行车赛道


T1转换区

为确保向运动员提供优质的赛场,曲靖经开区在2017年的基础上对铁人三项体育公园的绿化及观礼台室内外装修,作进一步提升改造,累计新增绿化面积约3.4万平方米。目前,铁人三项体育公园的绿化工程已完成全部清表、核心赛事区周边绿化整形、游路路基施工工作,正在推进的核心赛事区绿化工程,主要为绿化乔木、灌木、地被、爬藤、水生植物种植,健康游步、休闲广场、花架廊道、湿地体验、配套设施等内容。8月2日前,新栽种的812株桂花、香樟、红枫等常绿乔木,241株海桐、茶梅等灌木球苗,2.7万平方米玫瑰、凌霄花等地被、灌木苗,将大幅扮靓铁人三项体育公园。与此同时,曲靖铁人三项体育公园观礼台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正在进行玻璃栏杆、幕墙和垂直绿化施工。


据曲靖经开区建投集团下属的曲靖开发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恩介绍,在铁人三项体育公园的提升改造过程中,为克服雨季的不利影响,各参建单位发扬“5+2”和“白+黑”的工作作风,在工程进度上采取“时间占满,空间占满”的超常规做法,在阴天和小雨情况下,安排工程管理人员、监理人员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的监管,加快施工进度。在雨量偏大时,短暂停工,做好后续工作的前期准备,做到阴天不停工、小雨不歇工,雨停就上工,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开展平行流水化施工作业,落实好雨季施工安全措施和推进计划,认真组织好各环节工作。

赛后,经开区将逐步铁人三项体育公园完善公园相关设施,力争把它打造成“水天一色,浑然一体”的体育运动公园,为高原体育城再添美景。

责任编辑: qjloupanwangbianji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