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7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楼市调控效果明显,下半年会更稳定

发布时间: 2018-07-06 15:48:30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行业动态


7月的来临,也证明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了。前6个月的楼市可以说发展较平稳,政府的调控也越来越严格。不少专家、购房者等各类人士都在预测楼市的走势发展,也有不少的人觉得楼市调控会出现松动,而政府用事实来证明了楼市调控不但不会松动反而会进一步的收紧,这也是政府表明的决定,更是政府对于人们的承诺。

在上半年的楼市调控效果十分明显的情况下,不少购房者又在思考下半年能不能继续坚持这样的楼市调控力度,就个人而言楼盘君认为下半年的楼市调控并不会放松,而且还有可能会进一步收紧,楼市会慢慢的实现房住不炒的目标。


在楼市调控政策的作用下,说实话上半年购房者买房并不容易,一边要承受不断上涨的房贷利率,另外一边还要参加摇号才能买房,不过虽然购房者买房不容易,但这些政策对稳定房价的作用十分明显,不仅筛除了大量的非刚需者,而且因为排除了大量的非刚需购房者还让一些城市的房价出现了下跌,例如深圳,这就足以证明政策的成功。而对于刚需来说,尽管目前的政策十分严格,但真正的刚需最后都能顺利的用最划算的价格买到合适的房子。

而且楼盘君还注意到,因为政策的作用房地产行业洗牌加剧,虽然说整个行业的销售额不断创新高,但大部分的利润都被大型开发商占据,在资金链紧张的背景下中小企业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甚至还有部分开发商不得不变相的降低房价来吸引购房者从而达到一个快速回款的目的,这样一来市场上的房价就算想涨也涨不起来,难怪会呈现稳定的走势。


毫无疑问的是上半年的楼市调控政策执行的十分成功,那么在下半年楼市调控政策会继续保持这样大的力度呢?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在楼盘君看来2018年下半年的楼市调控政策不仅会保持现在的力度和范围而且还有可能进一步的收紧。证据就是在前几天住建部联合七部门出台文件对楼市乱象进行了整治,这意味着下半年不仅要在政策上对楼市进行调控,还要在市场环境上对楼市秩序进行规范。

另外一方面,尽管上半年的楼市调控很成功,但因为政策调控的范围大部分都是一二线城市,对三四线城市的调控不够,导致在上半年三四线楼市表现火热,而下半年楼市调控的范围就不仅仅是一二线城市了,随着库存回归正常水平接下来三四线城市也会慢慢的纳入到楼市调控的范围内。要知道在5月份的时候全国40多个出台调控政策的城市就是以三四线城市为主的,未来楼市调控的重点肯定会变成三四线城市,最后形成一个包围全国的楼市调控范围。


在政策调调控继续收紧的背景下,楼盘君认为下半年的楼市很有可能会出现全面降温的现象,到时候不管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房价都会走上一个正常的发展轨道上,楼市明显朝着一个利好购房者的方向在发展,而楼市距离房住不炒的目标也越来越近了。

责任编辑: qjloupanwangbianji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