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1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要在云南买房,尤其在曲靖?

发布时间: 2018-06-20 16:35:05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国内动态



从沪昆高铁到、沪昆高速、杭瑞高速、渝昆高速、汕昆高速等等,再到境内即将修建的几大通用机场。曲靖,当之无愧的滇黔锁阴,云南出省入滇的交通枢纽。

为什么要在云南买房?

1、无雾霾、无沙尘,洗肺养心深呼吸

环保部2015年报告显示,PM2.5浓度排名中,云南以28微克/立方米位列全国排名倒数第三(含量越低,颗粒越少),空气质量优良。

而在另一份2016年关于空气含氧指数的数据中,昆明市(云南省省会)空气质量日均值达标率98.9%,继续领跑于全国排行榜前列……



(图)云南昆明实拍图

如何来理解云南气候空气有多好?

以北京为例:北京市区的负氧离子平均含量每立方厘米仅有400个;而被称为称为“天然大氧吧”的腾冲,负氧离子平均含量每立方厘米最低3827个,最高达38000多个。粗略一算,负氧离子含量相差10倍,“你在北方吸雾霾,我在云南深呼吸”这话一点也不夸张。

同时,夏天已至,年均气温16℃的生活有多安逸,云南低调,不说。

2、房价,不是热闹了话题,而是透支了梦想

去年“逃离北上广深”一度成为热议话题。而近日,《北京的高房价是否透支了外来年轻人的创造力和生活品质?》一帖再次引爆外来年轻、中产对北京生存、买房话题讨论。

围观发现,除了对顶尖级高校毕业学子、行业顶尖级单位和不同行业发展的讨论,内容依旧围绕感叹房价的涨势、生活的压力以及在北京活着“买房摇号”、“买车摇号”得靠人品的无望共鸣……


(图)摇号买车买房

追梦者的心声是:闳宇崇楼有他们的喜欢、热爱;追梦者的无奈是:负担不起高房价,隐约质问自己的逃离感。

以最新平均单价数据为例,同样购买80平米的户型,北京大约需要549万,上海392万,广州225万,云南昆明74万,云南西双版纳只要40万……北京、上海购房款的零头,就能在云南多数地方、项目买套地段好、交通便利、上学方便、面积合适的房产。投资自主,旅居托管都相宜。


无论首套置业或是第二三居所,重拾梦想都已在眼前,难道不心动吗?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50个城市限购,杭州、石家庄、南昌、海南三亚、青岛、南京、北京、广州、长沙、成都、厦门、贵阳等热门城市都被划入限购大军之列,限购、限贷、限售让投资置业选择范围急剧缩小…

而云南,作为全国唯一不限购不限贷的投资热土,价值不言而喻。


(图)西双版纳万达国际度假区

且近年来,入滇的房企呈爆发式增长,碧桂园、融创、新城吾悦、金科、恒隆等房企纷纷落地昆明,让云南市场格局重塑,而腾冲雅居乐云南原乡的美丽呈现,西双版纳万达国际度假区的启幕亮相,也让云南旅游地产再次重现全国视野……

房企大鳄的进驻扎营、攻城掠地,让云南楼市热度持续飙升,投资增值毋庸置疑。

3、全国唯一不限购、不限贷的投资热土

4、交通四通八达

航空高铁跨境铁路公路多维覆盖

铁路方面

去年沪昆高铁、云桂高铁开通,从昆明到北京、上海只需10,到南昌8,到杭州6,到长沙4,到贵阳2,到玉溪29…… 中泰铁路今年开建,今后昆明到曼谷铁路线往返仅需700元。


航空方面

昆明国际机场4198万人次吞吐量排名中国第五。云南有昆明、丽江、西双版纳,芒市,大理5个旅客人次吞吐量百万级以上的机场,位居全国第一。

昆明是亚洲5航内等东南亚地区,5航程基本可以覆盖整个东南亚、南亚、东亚地区。

公路方面

云南力争2020年畅通“七出省五出境”通道,实现与四川、贵州、广西、重庆高速公路快速连接,推进连接周边国家高速公路和国家级、省级口岸高等级公路建设,规划建设沿边高等级公路,形成20个出省通道,5个出境通道。

云南处于古代南方丝绸之路要道,拥有面向三“亚”、肩挑两“洋”的独特区位优势,是“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省份,作为连接交汇支点上的云南,正逐步成为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发展愿景更是让人充满期待。


(图)云南昆明滇池

云南,一个生活最具幸福感的地方,云南,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云南,一个最值得投资的文化旅游之都 ,您的养老度假投资的最好选择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云南旅游置业)

延伸阅读:

如果说置业云南是因为气候、房价、交通等之多方面的因素。那么来云南置业除了昆明、大理、版纳等知名旅游城市外,那还有哪座城市会让你心动呢?

无疑,这座城市肯定是曲靖!

因为我们常说的待客之道就是吃好玩好。游在云南,吃在曲靖早已经成为了曲靖的一张旅游名片,除此之外,宜居曲靖早已经给了这座城市一个全新的概念。

全云南房价最低的城市在哪里?一定是曲靖!

全云南交通最便捷的地级城市在哪里?一定是曲靖!

从沪昆高铁到、沪昆高速、杭瑞高速、渝昆高速、汕昆高速等等,再到境内即将修建的几大通用机场。

曲靖,当之无愧的滇黔锁阴,云南出省入滇的交通枢纽。

宜居、低房价、不限购、不限贷、美食、朝发夕至连接全国一线城市的交通,你还不心动吗?


责任编辑: qjloupanwangbianji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