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63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马龙投1.6亿元建温泉度假酒店

发布时间: 2017-06-11 20:5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1 20:55:38整理提供】

 6月3日,马龙华龙三星级温泉度假酒店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是马龙县2017年旅游产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也是该县2017年第二个新开工的旅游重大项目。
        该项目位于马龙县旧县街道旧县集镇至香炉山景区路旁,旧县集镇街道东部,与旧县古镇相邻。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8.27亩,分二期进行,建设周期三年,总投资1.6亿元。在大力招商引资的促动下,该县引入投资商成立马龙凯麦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并积极引导企业做好规划选址、办证等相关工作。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三星级酒店、温泉桑浴区、休闲小广场及相关休闲度假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后,配套可提供44套商铺,地下车库可提供203个标准车位。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150个以上,度假酒店广场、景观区域将对外开放,为当地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场所。(曲靖政府网)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