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232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会泽黑颈鹤自然保护区将调整区划 审批已上报

发布时间: 2017-06-07 20:5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0:55:25整理提供】

会泽黑颈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区划调整,于近日由省政府已上报国务院审批。

会泽黑颈鹤自然保护区建于1990年,2006年升格为国家级,保护区面积12910.64公顷。保护区成立之前已有大桥乡集镇分布,范围内涉及2个乡镇8个村委会53个自然村,现居住人口约15000人。多年监测发现,保护区外还有一些黑颈鹤的重要觅食地、夜栖地。为进一步优化保护区范围,协调解决保护与发展的矛盾,提高管理有效性,按照《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整管理规定》,急需对保护区范围及功能区进行适当调整。

本次范围及功能区调整以综合科学考察为基础,将目前位于保护区外的黑颈鹤主要觅食地、夜栖地以及念湖水源涵养区等具有较高保护价值的区域调入保护区,将大桥乡政府所在集镇及规划区域调出保护区,将部分位于核心区或缓冲区的村委会人口集中区域调整为实验区。本次调整扩大了保护范围,增强了保护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并由云南省省级自然保护区评审委员会论证通过。此举旨在提升保护区建设与管理水平,进一步发挥好保护区保护功能,促进保护区内自然生态系统及濒危动植物的有效保护,实现保护区与周边社区和谐发展。(曲靖日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