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92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云南省新添4所高等职业学校

发布时间: 2017-06-05 10:0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0:04:12整理提供】

云南网讯 我省将新建4所实施专科教育的高等学校。记者日前获悉,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公布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的函》,同意将云南省人民政府审批设置的云南轻纺职业学院、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予以备案。

云南轻纺职业学院

学院属专科层次的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校,由省轻纺工业行业协会主管,业务接受省教育厅指导,学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办学地址在安宁职业教育基地。

云南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学院属专科层次的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校,由省残联主管,业务接受省教育厅指导,学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办学地址在呈贡区吴家营街道万盛路、西山区近华浦路和顺巷。

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属专科层次的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校,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管,业务接受省教育厅指导,学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办学地址在安宁市昆畹中路23号。

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学院属专科层次的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校,由省交通运输厅主管,业务接受省教育厅指导,学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办学地址在安宁市宁湖西路8号。

记者 李思家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