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56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曲靖:12301智旅通云南平台启用

发布时间: 2017-03-13 16:52:16

来源: 曲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分类: 其他楼讯


3月6日,曲靖市旅发委召开全市“12301智旅通云南平台”启动及培训会议,会议主要对平台的使用和操作以及如何及时介入与游客的纠纷处理、沟通协调、服务理念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平台开通使用后,旅游管理部门和企业能够更加有效地互动,提高投诉办结效率,切实增强旅游企业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及主动参与投诉调解的意识,通过平台的运作,还可以有效建立起投诉受理的第一道“防火墙”,降低投诉数量,提高旅游“TOI综合指数”的水平。

新推出的12301投诉受理平台,是各级旅游质监执法人员受理及处理旅游投诉的统一平台,当有旅游投诉发生时,平台能在第一时间将投诉信息推送到涉及的旅游企业和属地旅游质监执法机构,争取第一时间处理问题并达成谅解。与此同时,旅游质监执法机构还可以利用12301平台,对重点投诉案件适时进行督办、督查,并及时掌握和监控投诉案件处理进度及状态,为旅游企业和旅游者提供更优质快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