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89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曲靖国地税全方位合作 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发布时间: 2017-01-07 16:24:56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

分类: 其他楼讯


云南省曲靖市国税局、地税局在共建机制、联合办税、高效服务、协同管理、联动执法、共享信息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着力解决办税“多头跑”、执法“多头查”、资料“多头报”等问题,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一是共建办税服务厅,建立服务合作常态化机制。从满足纳税人合理需求、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着手,在前期通过国地税互派进驻的基础上,共同整合国地税办税服务资源,联合共建办税服务厅,联合向纳税人提供办税服务,真正实现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

二是转变征管方式,推进执法适度整合。切实以风险管理为导向,积极探索纳税人分级分类管理,对高风险低遵从纳税人、税收风险易发、高发行业予以重点关注、加强管理,对予以重点关注,并进一步明确国地税联合进户执法措施,加强沟通联系,尤其对高风险低遵从纳税人实现国地税联查,逐步实现重点纳税人重点行业国地税联查全覆盖,以实现执法适度整合。

三是健全信息共享机制,构建税收共治格局。逐步健全涉税信息采集管理和交换共享机制,保障税务部门及时获取第三方涉税信息、有关部门及时获取和使用税收信息,构建税收共治格局;充分发挥政府各部门职能优势,加强税收协作,补充完善与相关单位的信息交换制度,实现涉税信息快速、便捷交换;通过及时交换风险纳税人名单及风险点信息、定期交换欠税信息等,国地税风险应对工作数据共享聚合,提高征纳质效。

四是互鉴税收管理经验,推动国地税深度合作。针对国税局缺少“营改增”试点行业税收管理经验,地税局缺少增值税管理经验的问题,通过互派教学、国地税联署办公、联合风险应对等形式,开展业务交流、联合攻关,共同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与效率;通过国地税联合开展专项培训辅导,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统一政策口径,提升培训效果及纳税人参与度。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