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22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曲靖低碳生活倡导者-“天欣苑”

发布时间: 2016-12-16 11:57: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统计数据显示,房地产行业已成为碳排放大户,我国每建成1平方米的房屋,约释放出0.8吨碳。在房地产的开发过程中建筑采暖、空调、通风、照明等方面的能源都参与其中,碳排放量很大。此外,我国当前的大量建筑,还存在着因结构不合理、材料使用失当而引发的高耗能、高排放。

低碳健康生活是一种优质、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产品打造和社区营造中,引导人们在生活中减少对化石能源的消耗,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减少环境污染,从而达到节约能源、保护大气碳平衡、优化生态环境的多重目标,体现人与自然、当代与未来的和谐,是一种更加文明和质量更高的生活方式。


“低碳健康”,体现天欣苑理念的主题内涵

低碳理念在天欣苑房地产开发中的运用首先是通过低碳技术和环保材料及新工艺的使用,尽量降低产品形成过程的二氧化碳排放,减少能耗和建筑垃圾。

其次,在样板房装修中使用了好帝亚新型智能墙面,采用阻燃特性高分子复合材料,以天然木纤维或纳米钙为基本材料,经过模压、物理成膜或UV热转印、一次性热压挤塑成型技术等多项工艺生产,和现代创新科技密切结合,让装饰空间更具美感。相比传统的装修方式,好帝亚颜色更加丰富,效果更加逼真,审美品位高,视觉感受精美绝伦,集成墙板源自德国品质,更重细节精神。除了表面好看以外,内在质地更是出类拔萃:绿色环保,没有异味;健康防潮,防止霉变;容易擦洗,不易变形……真正避免了油漆、涂料、壁纸等造成的刺激性的气味和粉尘污染,危害身体健康等问题。


第三,天欣苑在坐落于金江湖畔,40%超高绿化率,百米超大楼间距,天欣苑真正做到了“公园内的小区”,社区景观内家家推窗可见绿色,人人出门可以踏青,连绵起伏的草坪,多种多样的四季植被、高达40%的绿化率,打造出移步换景、清新自然的休憩场所。


应将低碳经济模式作为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指导方向

低碳生活方式是当今国际社会和未来发展的主旋律,“低碳”并不是单纯的环保议题、经济议题,更是一个关于未来居住方式的议题。

低碳经济时代,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的房地产行业,理应将低碳经济模式作为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指导方向,从而为国家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