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53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曲靖首个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建成运行

发布时间: 2016-12-13 10:36:41

来源: 昆明信息港

分类: 政策法规


日前,会泽县联合办税服务厅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揭牌成立。这是曲靖市首个国地税共建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

会泽县国地税共建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按照《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对窗口设置、功能区布局的要求和方便纳税人的原则进行精心布置。在岗位、窗口设置上打破国地税分设界限,统一规划设置、统一办税标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设施配备和使用。大厅内共设置窗口10个,国地税共派办税人员22人,其中,综合服务窗口实行全功能“一窗式”受理,集中开展综合服务、税费征收等涉税事项,实现纳税人取“一个号”、排“一次队”,就可以在“一个厅”办理国税和地税业务。

据了解,政务服务中心办税大厅的建成,真正实现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三家共赢”的税收服务宗旨。避免纳税人在国税局与地税局之间频繁往返奔波,有利于降低纳税成本,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达到“服务深度融合、执法适度整合、信息高度聚合”目的。这是会泽县国税局、地税局推进国地税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深得纳税人好评。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