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231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为给儿子攒钱买房 七旬老太深夜街头摆摊卖菜

发布时间: 2016-11-28 16:21:10

来源: 光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位济南山区的七旬母亲,为给在外地工作的儿子攒钱买房,从家里担山货在济南街头售卖,几乎天天熬到深夜,晚饭是凉馒头和开水。老人说,白天卖不完夜里接着卖,有时花2块钱租个铺位住一夜,有时就直接在街头坐一夜。

原来,王桂英老人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女儿出嫁了忙于自己家的事;儿子大学毕业在威海工作,找了个当地的媳妇。由于两人工资都不高,儿子至今还在租房住。“听说在威海买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都得八九十万呀。我儿子一个月才挣2千来块钱,我挂着他呀,咱不能让儿媳妇对儿子有意见呀。”老人说着,赶紧招呼一位停下车买菜的妇女。一番说明介绍,妇女买去一个南瓜和一些苦菜。

老人一般在白天菜都卖不完,她会再到路边摆夜摊接着卖。第二天,不管卖完卖不完,她都要再坐公交车回家去摘新菜。“有时,我夜里到蔬菜市场花2块钱租个铺位住一夜,有时就直接在街头坐一夜。这里,到夜里12点就上人了,起早拉蔬菜的人都来了,我不害怕。”王桂英老人笑呵呵地说。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