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19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曲靖市多措并举营造购房良机 力争3年内消化存房量

发布时间: 2016-08-05 16:00: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拓宽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缩短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时限、加大政府财政补助力度、降低房地产开发成本……多项措施激活市场,曲靖力争3年内消化存房量。8月4日,曲靖市召开关于促进房地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新闻通报会。

记者了解到,2013年底以来,曲靖市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大、房地产市场低迷等问题,出台了促进房地产健康稳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转变房地产供应消费模式、企业发展模式、积极搭建房地产展示交易平台,促进消费、活跃市场,推动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2016年上半年全市完成去库存面积136万平方米。

据曲靖市住建局局长谭力华介绍,现曲靖市行政区域内行政、事业、企业有稳定工作的员工、农民工、个体工商户建立住房公积金的制度已纳入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建设,预计8月初正式实施。农民工及企业聘用人员可通过缴纳三个月公积金后申请贷款,有效解决资金渠道问题。

曲靖市坚持房地产业“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地方主导、差异化调控”的基本方略,加大对购买纳入政府奖励补助房源目录中地下停车位及地下车库的补助力度,给予每个车位3000元奖励补助,每个车库10000万元奖励补助。

曲靖市加大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力度,拟定货币化安置率不低于60%,对选择货币化安置的居民给予5%—10%的奖励。通过减、免、缓、提前返还相关费用等措施,减轻企业负担,降低运营成本,把有限资金用于项目建设。此外,还采取租购并举的方式消化库存。

据悉,通报会由曲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曲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召开,曲靖市委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全恩德主持会议,包括新华社、中国日报、云南日报、春城晚报、云南网在内的25家媒体参会。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