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8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买套商品房 不料出现2米长裂缝

发布时间: 2016-07-05 14:09: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近日,本报接到铅山县张女士反映,她于2013年在铅山县九狮商贸城1号楼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在去年着手装修的过程中发现客厅钢筋混凝土结构楼板出现裂缝,并且客厅顶部出现渗漏,墙面有多处修补痕迹。为此,张女士多次向开发商协商解决此事,始终无法联系到开发商负责人,而开发商方面只委派一名郑姓工作人员跟进此事。

楼板有裂缝

记者在现场看到,墙面和客厅顶部确有修补痕迹,而原本楼面的裂缝已经被修补好,张女士告诉记者,这是今年4月开发商在她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修补的,张女士拿出来她此前拍摄的照片,照片上确实显示有一条长2米左右的裂缝。张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从裂缝倒水,水能直接顺着裂缝快速渗到楼下住户地板上,为此张女士担心房屋是否存在质量问题。

张女士表示,当时看中这个房子就是觉得楼盘位于县城中心,房屋视野也很好,花了比其他楼盘更高的价格买下的。原本打算将此房装修好送给女儿作为婚房,而现在也只能搁置了。张女士希望,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能出面协调处理此事,并签订质量承诺书以解决后续维护费用问题,让其住的安心。

开发商拒绝签质量承诺书

记者联系了开发商方面的工作人员郑先生,对于张女士反映的问题,郑先生表示已经对裂缝做了修补,且不会影响房屋质量也不会殃及到楼下住户,张女士可以安心装修入住,对于后续的维护也将有具体方案落实。而张女士提出要求开发商负责人出面协调并签订质量承诺书,郑先生以领导不在为由拒绝了,而记者询问是否能告知负责人电话时,郑先生也以不方便为由拒绝了记者的要求。

张女士表示如果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再如此推诿此事,她将通过法律程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本报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