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98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胃动力”不足 南京新房成交量持续下降

发布时间: 2016-06-28 15:05: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自五月最后一周的新房成交量环比上涨一半后,进入六月以来,南京楼市“胃动力”不足,其新房成交数量已连续四周出现环比下跌态势。

临近年中,上周,南京多家楼盘开盘跑量,房企借此冲击半年的销售任务。据统计,上周,南京共有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

首开股份(11.10,0.000,0.00%)

保利地产(8.54,-0.030,-0.35%)

4个楼盘携7000余套房源冲入市场。其中,南京河西中部的纯新盘北辰旭辉铂悦金陵迎来首开,共推出204套房源,其销许均价显示高达44660元每平,当晚推出的所有房源全部售出;南京江宁的新城保利天地首次开盘推出532套住宅,也都售完。

在市场温暖的情况下,开发商们的集中跑量情况,使得市场的认购数量大涨。据南京住房保障和房产局主管的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上周,南京楼市共认购商品房4120套,成交2267套,环比上上周(六月第三周),上周认购量上涨96.6个百分点,成交量则出现了微降,降幅为1.3个百分点。

值得注意的是,进入六月以来,南京新房成交量一直呈下跌的态势。据南京市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在五月最后一周,南京新房成交了4379套,环比上涨近半后,进入六月,南京新房的周成交量一直走低。其中,六月份的第一周,新房成交了3240套,环比下降四分之一;第二周,新房成交2396套,环比降幅扩大,达到26个百分点;第三周,新房成交2296套,环比降幅有所缩小,为2.4个百分点;在第四周(上周),南京新房成交了2267套,环比下降1.3 个百分点。

由于临近年中,市场推盘量有所加大,再加上6月开局后的成交量的连续下降,这使得南京楼市库存出现了小幅回升的现象。据了解,目前,南京楼市库存为25477套,可售面积为302.1万平,环比上升了1.68个百分点。

其实,从全国来看,上周,二线城市中有6成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下滑,平均下跌4.8个百分点。而一线城市成交也温和放量,升降参半。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