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238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渝首套房按揭利率可打9折 买房时机到来

发布时间: 2015-08-29 17:04: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记者走访市内部分商业银行、品牌楼盘了解到,眼下首套房贷款利率最多可以给出9折优惠。

在某国有商业银行巴南李家沱支行,负责个人房贷的工作人员表示,购房者在该行办理个人房贷,如果是按揭购买首套房,贷款利率可以享受9.5折优惠,首付比例为三成。

“与我们合作的几家商业银行,在首套房贷款方面,现在都可以给出一定优惠了。”南滨路一品牌楼盘售楼部,售楼人员表示,对于在该楼盘按揭购买首套房的市民,市内一家国有商业银行、一家异地城市商业银行,利率均可以给出9折优惠,其余商业银行也可以给出9.5折左右的优惠。享受9折优惠要满足一个硬条件——个人信用档案中没有逾期记录。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降息降准以前,市内部分商业银行个人首套房贷,贷款利率一般为基准利率。地产业内人士认为,贷款基准利率降低加上首套房贷利率打折的双重作用,对楼市是一个较大的利好,有望拉动楼市进一步复苏。

个人首套房贷利率打9折优惠,到底可以节约多少?市内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人士表示,个人房贷贷款期限多在5年以上,当前5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为5.15%,打9折优惠以后实际执行利率为4.635%。以贷款50万元,贷款期限20年,等额本息还款为例,贷款利率打9折以后,月供较执行基准利率减少141.5元。利息总额较执行基准利率减少33972.37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