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55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俩自住房申购摇号后大排名

发布时间: 2014-09-05 10:51:09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购房指南


昨日14时30分,在顺义住总正华满庭芳自住房项目摇号现场,第12号申请人、也是现场监督员徐华杰被选中拍下种子号中的第一个号—3。他抬起头瞅了瞅,不知道这个号码能否带给他运气。

昨天,是本市启动自住房摇号报名以来最热闹的一天,上午通州富力自住房项目摇号,下午顺义住总正华自住房项目接力摇号,一下吊起了好几万人的“胃口”。

徐华杰是海淀区两限房轮候者,家中孩子渐渐长大得上幼儿园了,但他却不得不一次次在房东的涨价催促下搬家。“以前就看是不是中签,没中签就没戏了;这次不分中签号和非中签号,在摇号后给出所有申购者的大排名,如果号码靠前,可能有选上房子的希望。”他说。

昨天摇号的两个项目,和金隅汇景苑二次摇号结果一样,即不再设“中签”者,而是将所有报名人群分为优先组和非优先组,分别在现场拍出随机种子号,按照种子号带入公式的计算结果,算出所有申请人的选房顺序,来一个大排名。

下周,本市还将有自住房项目启动摇号,届时也将按照全部摇出自住房申请人顺序、全部公证的流程来进行。那么未来所有自住房项目是不是都取消“摇号中签”的概念,转为将所有号码都摇出并大排队呢?

“目前我们正在对两种方案进行比较,内部测试结果显示,如果自住房的申请人数比较少,例如控制在几万人以内,实际上就可以摇出全部顺序号,进行大排队;如果申请人数很多,可能还会采取摇号中签的方式。”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说。

为什么人数多就不大排队,而是仍采用设中签号方式呢?“如果系统是为10万人摇号,产生大排队结果并刻盘,需要3到6;如果系统是为20万人摇号、大排队并刻盘,则需要20至40。”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说,考虑到每场摇号一般控制在30内完成,所以报名人数过多时,不宜采取大排队,而仍采取设中签号的方式。

责任编辑: q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