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209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剑桥中心7月6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100套特价房等你抢

剑桥中心7月6日营销体验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4-07-05 11:51: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月6日,云南工投•剑桥中心营销体验中心将在一片翘首期盼中盛大开放,礼遇全城,100套特价房等你来抢!从国资资本的注入,到曲靖首届文化艺术展的开启,从创新城市发展园区的设计,到曲靖最大3D影城的引入,一座承载城市发展与生活荣耀的崭新版图正在成型。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燃情七月,礼遇全城,剑桥中心限量推出100套特价房回馈曲靖,特房价2808元/㎡等你来抢!

  剑桥中心地处曲靖开发区和兴街与靖阳路交界处,位于人民工社的前端地块,由云南工投曲靖经开区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涵盖工作、居住、商业、娱乐等全功能配套产业新城。由8栋商用高层建筑与10栋独立住宅组成,主力户型在90㎡以上,是曲靖经济开发区西片区内首个拥有30000㎡独立商业配套的住宅项目。

  剑桥中心周边教育、医区,距离曲靖市中心也不过10车行距离,轻松构建出10城市生活圈。随着曲靖经开区的不断发展与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剑桥中心将作为片区的生活地标,为曲靖置业投资者提供全新的投资置业方向,将彻底改变曲靖城西面貌,把曲靖城西打造成为曲靖最适宜居住、最具有投资价值的区域。

责任编辑: caoh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