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180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29元的低价复合地板能买吗 揭秘哪里缩了水

发布时间: 2013-11-14 10:16:23

来源: 北青网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29元的复合地板能买吗?”网友朱先生产生强烈质疑。面对硝烟四起的价格战,劲爆标贴抢夺消费眼球,但其背后也带来了一连串的问号。没完没了的无底线特惠,到底靠谱不靠谱?为此,记者独家关注复合地板市场,告诉您便宜货的哪缩了水。

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 潮流热点

基材含松木更优质合理配比真正做到的并不多

任何产品都有基材,地板更是如此,并且相当关键。据了解,复合地板基材以松木和杨木为主,但是因为松木价格相对较高,所以为降低成本不少品牌偷工减料,不用松木做基材或用其他材种冲抵。“因为松木拥有较好的握钉力,所以用松木做基材的复合地板品质更好。圣象目前拥有自己的基材生产工厂,基材松木和杨木以3:7的比例进行配比。作为行业标杆企业,这个数据广大装修网友可以参考。”圣象地板南京公司网络部经理朱进说。

此外,除基材材种外,木材的具体部位选取也很有讲究。木皮里含杂质,没有木纤维,去皮去枝干后的中间部分为最佳。“由于受到成本等一系列影响,真正能优选基材的品牌并不多,所以就会形成价格差。”

4000转可正常使用十年耐磨转数不是越高越高

在复合地板的选购中,另一个参数也非常重要,那就是耐磨层。耐磨层中主要成份是三氧化二铝,俗称人造金刚石,它的含量决定复合地板的耐磨转数。目前复合地板耐磨转数主要为4000转和6000转两个级别,小编以消费者身份实地走访市场时得知,“符合标准的4000转复合地板正常家庭试用十年不成问题,号称9000转的品牌成本和售价都不会低,关键并不是转数越高越高。”

为何会有这种说法?如果复合地板耐磨层中的三氧化二铝过多,则会影响产品的透光性。同时,这也会遮挡复合地板的花色效果,并且容易崩裂,一系列恶劣问题会轮番上演。

花色纸不好易褪色警惕劲爆价格背后的隐性消费

很多网友选地板,首先看的是花色。其实复合地板的花色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花色纸,这不仅是指风格,更有品质可言。在阳台灯光照较为密集的区域,如果选取的是劣质花色纸,那么使用不久地板便会褪色。因为其抗紫外线效果不好,抗色劳度非常低。“在实际选购时,您可以观察地板的横截面小样,这样就会对产品品质一目了然。”

通过复合地板市场的实地摸底,小编发现影响其价格原因有很多,产品生产中的短斤少两不容忽视。同时,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地板除销售价格外,还有安装费用。在被劲爆特惠吸引的时候,切记问清售价包含的服务内容,一般复合地板的安装费用是每平方米10元,其中包含送货和安装等。

责任编辑: q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