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69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首席奢尺公园城 天欣苑筑享心无界

发布时间: 2013-10-19 17:56:45

来源: 楼盘网曲靖站

分类: 楼盘导购


天欣苑

天欣苑以城市为参照系,一生活为坐标,开启曲靖生活标准。从建筑主体到外立面、到内部、到整体,每一处均精雕细琢,让建筑更具品质保证,以彰显居住着的内涵和品位,结合城市发展和现代人的生活需求,开启曲靖人居新时代。

360°一线环幕湖景,心界自开阔

天欣苑,独具360°一线环幕湖景,俯视1000多亩的人工湖。秀丽风景犹如一卷上古书画,于眼前缓缓展开,移步换景各不同。

25亩生态园林,奢尺绿意世界

天欣苑着力于拔高社区整体生活品质,把更多土地利用作绿色环境的塑造。在围合式的布局中,为阳光生活保留完美绿色空间,开始美好的新一天。

110米超宽楼间距,创享空间无界

天欣苑本着人本理念的设计基础,将社区整体打造为围合式布局,保证超宽的建筑间距离,保留出更多私密空间。楼与楼的光照互不干扰,在保证了私密性的同时很好的做到了户户考量,给予业主平等的享受。

坐享三大公园,自然内外兼修

天欣苑坐拥生活尺度之后仍有满园风景,坐享金江湖湿地公园、南市区中心公园、天欣苑中央公园,共同涵养。让喧嚣凡尘归于平静,身份气质流露,一生收藏,难以抗拒。

多重配套,周全你的生活

天欣苑生活配套也应俱全。沃尔玛入住在即,社区自有1万㎡的精品商业,提供多种购物需求。阳光幼儿园,让孩子健康成长。城市生活一手掌控,成就南市区中心尊崇生活体验。

5盘联动,云南实力房企,值得选择

南地集团8年8城,2013年,天欣苑以恢弘气魄进军曲靖,联合昆明·锦城、大理·龙都春天、大理·东盟国际、宾川·明日城市,五盘共启。开矿大时代,创造曲靖南市区人民生活新典范。


南市中心首席奢尺公园城

公园美宅2500元/㎡起

均价2980元/㎡

会员火热报名中

会员购房可享受5%优惠

参加楼盘网团购更加优惠

购房热线:0874-602666 / 602777

团购热线:0874-3286656  / 18183561656

销售中心:曲靖市南市区中央公园8号商铺  开发商:曲靖天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南地集团

责任编辑: luo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