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拼团购房238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挑房

发布时间: 2013-09-28 14:24: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查找楼盘可以分为以下几种方式:

(1)网络搜索,

(2)报纸广告,目前武汉市发行的各类报纸都有房地产专刊,其中会刊登楼盘信息。

(3)电视及电台广告。

(4)户外及车载广告。

通过调查,我们可以得出,一般购房者在初步选择房子的时候,获取关于房子信息的途径有以下多个渠道:

1. 通过报纸等获得关于房子的各种信息。

一些关于房地产的刊物、杂志等,他们一般会刊登一些关于楼盘的广告,当前楼市的最新动态等。购房者通过它们可以获得的关于房子的信息有:

部分市场上在售的楼盘;

部分即将开盘的楼盘;

部分楼盘的打折信息;

部分楼盘在哪个区域;

部分房子的最新价格;

部分小区周遍的配套设施——交通、商业、休闲娱乐、教育设施等;

区域或某个楼盘房价的涨跌;

通过这种方式获取信息的优缺点分析

优点:是很直接,可以直接看到关于某个楼房的相关情况,而不需要另外再去搜索;

缺点:〈1〉反映的信息不够全面,报纸往往只能介绍几个楼盘,却不能同时为购房者提供更多的楼盘信息;〈2〉就报纸提供的单个楼盘而言,其信息是有限的,是平面的,购房者如果要想知道更多关于该楼盘的信息,却无法实现,购房者是在被动接受,而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去获取信息;〈3〉报纸不能提供一个片区,一个区域的所有楼盘信息;〈4〉报纸在及时反映楼盘最新报价、打折活动方面,由于时间的限制,不能为购房者提供最新的信息;〈5〉报纸等平面媒体无法实现与购房者的互动;

2. 通过有买房经历的人或亲戚朋友获取房子的信息。

优点:〈1〉这种方式具有便捷性,只要一问就可以获取一些自己想要的信息;〈2〉别人可以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向你传递关于房子真实的信息,比如房子的质量、价格、开发商等等相关情况,既有好的,也有一般报纸上面不报道的隐藏的“负面”消息,这样可以使得购房者更加全面的了解该楼盘,既看到它好的一面,又可以看到它不好的一面,能避免上当手骗。

缺点:〈1〉别人可能由于个人的主观感觉,传递给购房者的信息带有强烈的主观色彩,对购房者造成一定的误导;〈2〉和房子相关的信息经过别人中转,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使得购房者还是不能获得一些真实的信息。〈3〉从别人获取的信息有很大的局限性,别人不可能详细了解某个楼盘相关的所有信息,再则,随着时间的推移,别人提供的信息可能已经过时,比如价格等方面。

3.通过网络获得关于房子的各种信息。

通过网络寻找自己所需要的房子,是当前不少购房者所采用的方式,特别是在如今网络发达的时代,通过调查,我们发现购房者对网络的满意度不是很高,但是比起前面几种方式,却更优。

优点:〈1〉方便快捷,只要打开各种网站,特别是专业房地产网站,可以很快的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2〉网络可以提供立体的、丰富的、多层次、多角度的关于楼盘等的信息,既有房子本身的,也有和房子相关的新闻、评论、论坛,图片视频、开发商,楼盘所在区域的研究,这一系列的信息既可以是横向的也可以是纵向的;〈3〉网络具有强大的搜索功能,这是前面几种方式所根本无法比拟的。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和喜好,确定关键字,搜索到自己想要的房子。

 

责任编辑: xumei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